我吱酸 但是我要給樂天一個良心建議 趕快賣給我們台灣企業 說真的 只有台灣人才能真正了解台灣人 因為台灣人之間沒有語言上的隔閡 也才有辦法做到最用心 至於賣價就不要計較了 隨便對方開價多少都賣 有一句話說得好 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言盡於此 球團經營我在這裡只評論這一篇 今後原則上不再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60.238.37.164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859270.A.60C
crusaders811: 我話就說到這,也不要說太重 06/08 23:08
x2367807: 三小啊,什麼邏輯啊......什麼對方開價多少都不要計較! 06/08 23:09
Mulsanne: 看哪間企業想洗白的 便宜賣給他 06/08 23:09
crusaders811: 可惜某越老闆去當官了,不然便宜賣搞不好有興趣? 06/08 23:12
RockBottom: 喔 06/08 23:16
starfuck: 什麼叫出多少都賣 有夠幹話的 那我出100塊要不要 06/08 23:19
phix: 多給時間吧 06/08 23:24
maybelie: 發言前可以多想想自己在說什麼 06/08 23:25
zzoohh: 整天要人賣球隊,好像很多人想要玩職棒一樣,最廢的文 06/08 23:58
gogoandy: 用不用心跟語言有什麼關係?語無倫次 06/08 23:59
LifConner025: ID 06/09 00:36
z7407442: ID 06/09 01:15
Arodz: 亂扯一通 06/09 04:18
garyqbs: 可憐啊 06/09 04:22
tue678: 還隨便賣咧 連基本錢都拿不出來 勿忘米迪亞 06/0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