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usaders811: 我話就說到這,也不要說太重 06/08 23:08
噓 x2367807: 三小啊,什麼邏輯啊......什麼對方開價多少都不要計較! 06/08 23:09
推 Mulsanne: 看哪間企業想洗白的 便宜賣給他 06/08 23:09
→ crusaders811: 可惜某越老闆去當官了,不然便宜賣搞不好有興趣? 06/08 23:12
噓 RockBottom: 喔 06/08 23:16
噓 starfuck: 什麼叫出多少都賣 有夠幹話的 那我出100塊要不要 06/08 23:19
推 phix: 多給時間吧 06/08 23:24
噓 maybelie: 發言前可以多想想自己在說什麼 06/08 23:25
噓 zzoohh: 整天要人賣球隊,好像很多人想要玩職棒一樣,最廢的文 06/08 23:58
噓 gogoandy: 用不用心跟語言有什麼關係?語無倫次 06/08 23:59
噓 LifConner025: ID 06/09 00:36
噓 z7407442: ID 06/09 01:15
噓 Arodz: 亂扯一通 06/09 04:18
噓 garyqbs: 可憐啊 06/09 04:22
噓 tue678: 還隨便賣咧 連基本錢都拿不出來 勿忘米迪亞 06/0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