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aberman569: 反觀 #不是雪崩 06/08 23:06
→ crusaders811: 洲際慘的是平日,假日還是不錯啦,中午剛好經過中正 06/08 23:09
→ crusaders811: 紀念堂也是看到一堆爪迷準備上八仙專車 06/08 23:09
推 nobrothers: 其實連假這人數 也是不進反退了 06/08 23:22
推 rain0212: 平日大家差不多啦,就三千多,爪客場的平日多一點 06/08 23:22
→ rain0212: 都11000了還在不進反退 06/08 23:23
推 nobrothers: 欸?現在標準這麼低了喔 疫情前假日人數可以多很多欸 06/08 23:24
→ nobrothers: 還是都在等大巨蛋進場集氣一個大的哈哈 06/08 23:24
推 kevinapo: 那你要列出來疫情前的洲際假日人數有穩定高於11128,就 06/08 23:25
→ kevinapo: 可以說人家不進反退了啊 06/08 23:25
推 nobrothers: 不用啊 你不信自己去查吧 06/08 23:26
推 starchiang: 都在等大巨蛋阿,球團不願意承認的秘密 06/08 23:40
推 www22550: 假日主題日來說這不算好 以往都是13000起跳了 06/08 23:43
→ kaga2903: 北爪都等下週進場大巨蛋了 06/09 00:11
推 rain0212: 13000是有多常態嗎... 06/09 00:16
推 d2x77: 公道BO就這樣喔 06/09 00:25
推 venom957: 主題日辦在職345場場爆滿我跟你說 06/09 00:25
推 cc001225: 某迷自家輸球也要出嘴欸(開唱 06/09 00:28
推 william12tw: 今天洲際這只是一個小主題日欸 小主題日一萬一明明就 06/09 00:34
→ william12tw: 超好了 06/09 00:34
推 yaya861003: 洲際哪裡假日主題日13000常態 == 06/09 00:36
推 Ashely0913: 今天這是最大主題日了吧 06/09 00:47
→ Ashely0913: 跟有名的日商合作耶 06/09 00:47
推 GTstudio: 大家真的有在進場嗎 週六11000小主題日算超多好嗎= = 06/09 00:52
→ GTstudio: 今天是小主題 有進場就知道 連商品都少 06/09 00:52
→ GTstudio: 以往要到13需要K歌甲子園那種才有機會 06/09 00:53
推 jack2324: 爪主體日13000是常態?我們看的是同一個爪嗎? 06/09 00:55
推 william12tw: 實況野球是最大主題日...你在說笑吧...這其實就是業 06/09 00:56
→ william12tw: 配日的變體而已 06/09 00:56
推 a12300: 以往都是13000起跳是平行世界? 還是拿台灣大賽來看例賽 06/09 00:57
推 william12tw: 兄弟年度最大主題日通常是涼水季,女孩日,K歌 阪神日 06/09 00:58
→ william12tw: 也算 06/09 00:58
推 rain0212: 這些年度大的都不一定有一萬三了 06/09 01:21
推 hchs31705: 夢迴象鷹 06/09 01:35
推 shme: 最大主題日?有在看球嗎不是爪不要亂發言好嗎 06/09 01:49
推 rod007: 上面就一堆亂嘴的 一萬一很好了 這又不是大主題日 06/09 07:50
→ rod007: 不過也沒得比了 以後大主題日都會在大巨蛋了 06/09 07:50
→ Wells033: 以自己是北部球迷心態就是等有大巨蛋比賽再進場 既省時 06/09 09:26
→ Wells033: 還可以省交通費等開銷 且大巨蛋不怕下雨又有空調 06/09 09:26
推 sy2es6409: 還不是靠啾啾 06/09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