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今年開季勢不可擋, 今天贏球後魔術數字已經M9了, 先不說原本的外野三鬼, 今年又有泰國四爺+新人佳緯, 而且勝差離爪那麼多場, 只能說上半季真的穩到不能在穩了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7.6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856323.A.2BD
hao94: 樓下噓文部隊 06/08 22:19
A00610lol: 文章可觀性? 06/08 22:19
dolcejp: 太旱 06/08 22:19
jimmyiris: 噓文部隊不覺得穩 06/08 22:19
DoncicInPTT: 好了啦 06/08 22:19
doras: 再啦!X 06/08 22:19
Blanche: 集合 06/08 22:19
DoncicInPTT: 888888888 06/08 22:19
Alano: 廢文王以為在這邊嗨會有用嗎wwww 06/08 22:20
kapture2204: 你知道淘汰指數第一是樂天嗎 06/08 22:20
ymca0135: 這麼晚還集合XD 06/08 22:20
ts1993: 穩但你還是會被噓 06/08 22:20
f9968106: 沒有 06/08 22:20
instill8: 剛上哨 查哨官還沒來 06/08 22:20
Alano: 棒球版很多看id就知道是洗文加廢文的 06/08 22:20
kapture2204: 廢文要認真寫好嗎 06/08 22:20
opkl13006: 夜哨很累欸 06/08 22:21
johnnyvose: 硬要發一篇廢文 06/08 22:21
Bengold: 薩諾獅靠自己之外 明天富邦趁范國宸還休養時 再贏一場 就 06/08 22:21
cho840929: 這麼晚了還要集合 06/08 22:21
ssh713: 勝差那麼多 可以先規劃總冠軍遊行路線了 06/08 22:21
Bengold: 能邦薩諾獅降到M7了 06/08 22:21
flyingsu: 要發廢文可以至少發有趣一點的嗎 06/08 22:21
niceright: 本來就很穩了 這不用噓吧 06/08 22:21
lemonsodada: ID 06/08 22:21
leglerg: 廢文 超穩啦 06/08 22:22
my1938: 有多穩? 06/08 22:22
svel: 根本躺冠!!!! 06/08 22:23
ginger: 晚點名一下還好吧 06/08 22:23
naligono: 力量人休養 不是利多欸 06/08 22:23
a22580144: 太早 06/08 22:24
firebirdy: 再啦 06/08 22:24
frozenmoon: 又想捧殺 06/08 22:25
Dino14124: 大旱 06/08 22:25
Eric102990: 穩不穩是一回事 廢文必定噓 06/08 22:25
lgng66133: 再啦X 06/08 22:26
peter86511: 夜間集合! 06/08 22:26
yo1234: 集合了 06/08 22:26
GyroZeppeli: 今天發一篇球監沒人理改發舒服文了喔? 06/08 22:27
PantheraLeo: 穩了 但廢文還是要噓 06/08 22:27
tnfsh01008: 夜間水電管制 06/08 22:29
jasonwell: M8還是M6時是不是也要再發一篇? 06/08 22:29
hsutifen: Wen 06/08 22:30
lmf770410: 蠻廢的一篇 06/08 22:30
in1022: 不急 06/08 22:30
sluggers: 急了? 06/08 22:30
Augustus5: 穩中穩但你這篇偏廢 06/08 22:31
timothy21: 4 06/08 22:31
RKuncle: ?? 06/08 22:32
F299: 舒服山小 06/08 22:32
AtDe: 很久沒集合了 06/08 22:32
gidawin: 集合 06/08 22:33
wade860708: 集合時間到 06/08 22:34
hellopo: 再啦 回去重修國文好嗎小朋友 06/08 22:34
evil1217: 你會被噓爆 06/08 22:35
juti624: 蝦毀 06/08 22:35
tedandjolin: 認真說真的穩 但來鬧的給噓 06/08 22:36
fastfu: 再啦X 06/08 22:36
deach: 想紅就幫你 06/08 22:36
jetergo0901: 4 06/08 22:38
TCPai: 拿上半季沒屁用啦,拿到總冠軍再來舒服 06/08 22:40
kw0258: 端午節還要集合很累內 06/08 22:40
ricardo25: ID 06/08 22:40
ray080812: 穩 06/08 22:41
mushinc: 滾 06/08 22:42
yccmygoddess: 大旱 06/08 22:45
j0800449: 不要鬧 06/08 22:46
yuuuan: 部隊集合 06/08 22:47
peterw: 太早 06/08 22:50
lighten28: 廢言 06/08 22:52
wsntpe877: 集合! 06/08 22:52
billykkk: 快睡了又要點名 能不能讓人休息 06/08 22:53
iori9060920: 喔 06/08 22:54
wmajo1825: 救我喵 06/08 22:54
bobsun: 集合 06/08 22:55
Apoohhnahna: 4 06/08 22:56
little87boy: 444 但喵迷會集合開噓 06/08 22:56
yamamoon: 明天ㄒㄧㄤㄧㄥㄑ 06/08 22:57
yamamoon: (按太快還沒選到字orz 06/08 22:57
yamamoon: 明天想贏球,勿舒服 06/08 22:58
shaqjeff: 穩不穩甘你P事 06/08 23:00
bsKershaw828: 滾 06/08 23:00
Chung1206: 舒服啊~喵迷不知道怕什麼、真的傻眼 06/08 23:01
lookers: 標準酸民 06/08 23:01
seanfaye: 穩到不穩 你說的 06/08 23:01
satoranbo: 穩不穩乾你啥事? 當你個版? 06/08 23:03
david28941: 這篇能水桶嗎 06/08 23:04
THKLuga: 來啦 06/08 23:04
aa97531aa: 幾號拋彩帶啦 06/08 23:05
cainhuang17: 88 06/08 23:06
TNYKowenYang: 你各版? 06/08 23:06
BYLAME: 大旱 06/08 23:15
bogotbin: 再啦 06/08 23:27
gogoandy: 穩到不要不要的 06/08 23:30
carwhat: 不是早就知道了 06/08 23:33
pinky841118: 我看你是不懂喔 06/08 23:34
A13589641: 確實 06/08 23:37
YMSolJack: 當你個版 06/08 23:42
musaui18: 部隊集合 06/08 23:44
tsaon: GNP4 部隊集合 準備上夜哨 06/08 23:53
eeelnooodle: 444 06/08 23:56
w9070030: 午夜第一 06/09 00:00
ln1202: 人家國軍放假都不用回報了!這邊放假還要集合? 06/09 00:03
Iori5566: 棒球板應該建議禁止這種無意義的廢文 06/09 00:18
ssonlyu: 再 06/09 00:25
seiakatsuki: 來了 06/09 00:46
maimai2063: 你怎麼廢話那麼多 06/09 00:47
LingEr10: 什麼廢文 06/09 00:59
zerowuxx: 喔 06/09 01:00
cheng31507: 已讀 06/09 01:09
bryan1802016: 廢文 06/09 01:14
ycshds2000: 集合兼噓廢文 06/09 01:49
jerrykid12: 廢文 06/09 02:18
ppt12527: https://i.imgur.com/B6xVwQD.jpg 06/09 02:21
GoIce: 穩到不行 06/09 02:23
skinhk: 討噓 06/09 02:28
twitch5566: 超穩 06/09 02:32
eirtyu: 非常危險,求爪爪輕虐 06/09 06:42
a77112886: 早點名 06/09 06:48
kenny719: 早 06/09 07:49
jordonmi: , 06/09 08:21
harrishu: 大旱 06/09 08:37
allen70610: 跟風噓 06/09 08:43
sunny750215: 部隊集合 06/0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