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o94: 樓下噓文部隊 06/08 22:19
噓 A00610lol: 文章可觀性? 06/08 22:19
噓 dolcejp: 太旱 06/08 22:19
推 jimmyiris: 噓文部隊不覺得穩 06/08 22:19
噓 DoncicInPTT: 好了啦 06/08 22:19
噓 doras: 再啦!X 06/08 22:19
噓 Blanche: 集合 06/08 22:19
→ DoncicInPTT: 888888888 06/08 22:19
噓 Alano: 廢文王以為在這邊嗨會有用嗎wwww 06/08 22:20
噓 kapture2204: 你知道淘汰指數第一是樂天嗎 06/08 22:20
噓 ymca0135: 這麼晚還集合XD 06/08 22:20
→ ts1993: 穩但你還是會被噓 06/08 22:20
噓 f9968106: 沒有 06/08 22:20
噓 instill8: 剛上哨 查哨官還沒來 06/08 22:20
→ Alano: 棒球版很多看id就知道是洗文加廢文的 06/08 22:20
→ kapture2204: 廢文要認真寫好嗎 06/08 22:20
噓 opkl13006: 夜哨很累欸 06/08 22:21
噓 johnnyvose: 硬要發一篇廢文 06/08 22:21
推 Bengold: 薩諾獅靠自己之外 明天富邦趁范國宸還休養時 再贏一場 就 06/08 22:21
噓 cho840929: 這麼晚了還要集合 06/08 22:21
→ ssh713: 勝差那麼多 可以先規劃總冠軍遊行路線了 06/08 22:21
→ Bengold: 能邦薩諾獅降到M7了 06/08 22:21
噓 flyingsu: 要發廢文可以至少發有趣一點的嗎 06/08 22:21
推 niceright: 本來就很穩了 這不用噓吧 06/08 22:21
噓 lemonsodada: ID 06/08 22:21
噓 leglerg: 廢文 超穩啦 06/08 22:22
噓 my1938: 有多穩? 06/08 22:22
推 svel: 根本躺冠!!!! 06/08 22:23
→ ginger: 晚點名一下還好吧 06/08 22:23
推 naligono: 力量人休養 不是利多欸 06/08 22:23
推 a22580144: 太早 06/08 22:24
→ firebirdy: 再啦 06/08 22:24
噓 frozenmoon: 又想捧殺 06/08 22:25
噓 Dino14124: 大旱 06/08 22:25
噓 Eric102990: 穩不穩是一回事 廢文必定噓 06/08 22:25
噓 lgng66133: 再啦X 06/08 22:26
噓 peter86511: 夜間集合! 06/08 22:26
噓 yo1234: 集合了 06/08 22:26
噓 GyroZeppeli: 今天發一篇球監沒人理改發舒服文了喔? 06/08 22:27
噓 PantheraLeo: 穩了 但廢文還是要噓 06/08 22:27
噓 tnfsh01008: 夜間水電管制 06/08 22:29
噓 jasonwell: M8還是M6時是不是也要再發一篇? 06/08 22:29
推 hsutifen: Wen 06/08 22:30
噓 lmf770410: 蠻廢的一篇 06/08 22:30
噓 in1022: 不急 06/08 22:30
噓 sluggers: 急了? 06/08 22:30
→ Augustus5: 穩中穩但你這篇偏廢 06/08 22:31
推 timothy21: 4 06/08 22:31
噓 RKuncle: ?? 06/08 22:32
噓 F299: 舒服山小 06/08 22:32
噓 AtDe: 很久沒集合了 06/08 22:32
噓 gidawin: 集合 06/08 22:33
噓 wade860708: 集合時間到 06/08 22:34
噓 hellopo: 再啦 回去重修國文好嗎小朋友 06/08 22:34
→ evil1217: 你會被噓爆 06/08 22:35
噓 juti624: 蝦毀 06/08 22:35
噓 tedandjolin: 認真說真的穩 但來鬧的給噓 06/08 22:36
噓 fastfu: 再啦X 06/08 22:36
噓 deach: 想紅就幫你 06/08 22:36
推 jetergo0901: 4 06/08 22:38
噓 TCPai: 拿上半季沒屁用啦,拿到總冠軍再來舒服 06/08 22:40
噓 kw0258: 端午節還要集合很累內 06/08 22:40
噓 ricardo25: ID 06/08 22:40
噓 ray080812: 穩 06/08 22:41
噓 mushinc: 滾 06/08 22:42
噓 yccmygoddess: 大旱 06/08 22:45
噓 j0800449: 不要鬧 06/08 22:46
噓 yuuuan: 部隊集合 06/08 22:47
噓 peterw: 太早 06/08 22:50
噓 lighten28: 廢言 06/08 22:52
噓 wsntpe877: 集合! 06/08 22:52
噓 billykkk: 快睡了又要點名 能不能讓人休息 06/08 22:53
→ iori9060920: 喔 06/08 22:54
噓 wmajo1825: 救我喵 06/08 22:54
→ bobsun: 集合 06/08 22:55
推 Apoohhnahna: 4 06/08 22:56
推 little87boy: 444 但喵迷會集合開噓 06/08 22:56
噓 yamamoon: 明天ㄒㄧㄤㄧㄥㄑ 06/08 22:57
→ yamamoon: (按太快還沒選到字orz 06/08 22:57
→ yamamoon: 明天想贏球,勿舒服 06/08 22:58
噓 shaqjeff: 穩不穩甘你P事 06/08 23:00
噓 bsKershaw828: 滾 06/08 23:00
推 Chung1206: 舒服啊~喵迷不知道怕什麼、真的傻眼 06/08 23:01
推 lookers: 標準酸民 06/08 23:01
噓 seanfaye: 穩到不穩 你說的 06/08 23:01
噓 satoranbo: 穩不穩乾你啥事? 當你個版? 06/08 23:03
噓 david28941: 這篇能水桶嗎 06/08 23:04
噓 THKLuga: 來啦 06/08 23:04
推 aa97531aa: 幾號拋彩帶啦 06/08 23:05
噓 cainhuang17: 88 06/08 23:06
噓 TNYKowenYang: 你各版? 06/08 23:06
噓 BYLAME: 大旱 06/08 23:15
噓 bogotbin: 再啦 06/08 23:27
推 gogoandy: 穩到不要不要的 06/08 23:30
推 carwhat: 不是早就知道了 06/08 23:33
噓 pinky841118: 我看你是不懂喔 06/08 23:34
噓 A13589641: 確實 06/08 23:37
噓 YMSolJack: 當你個版 06/08 23:42
噓 musaui18: 部隊集合 06/08 23:44
噓 tsaon: GNP4 部隊集合 準備上夜哨 06/08 23:53
推 eeelnooodle: 444 06/08 23:56
噓 w9070030: 午夜第一 06/09 00:00
噓 ln1202: 人家國軍放假都不用回報了!這邊放假還要集合? 06/09 00:03
噓 Iori5566: 棒球板應該建議禁止這種無意義的廢文 06/09 00:18
噓 ssonlyu: 再 06/09 00:25
噓 seiakatsuki: 來了 06/09 00:46
噓 maimai2063: 你怎麼廢話那麼多 06/09 00:47
噓 LingEr10: 什麼廢文 06/09 00:59
噓 zerowuxx: 喔 06/09 01:00
→ cheng31507: 已讀 06/09 01:09
噓 bryan1802016: 廢文 06/09 01:14
噓 ycshds2000: 集合兼噓廢文 06/09 01:49
噓 jerrykid12: 廢文 06/09 02:18
噓 GoIce: 穩到不行 06/09 02:23
噓 skinhk: 討噓 06/09 02:28
推 twitch5566: 超穩 06/09 02:32
噓 eirtyu: 非常危險,求爪爪輕虐 06/09 06:42
噓 a77112886: 早點名 06/09 06:48
噓 kenny719: 早 06/09 07:49
噓 jordonmi: , 06/09 08:21
噓 harrishu: 大旱 06/09 08:37
噓 allen70610: 跟風噓 06/09 08:43
噓 sunny750215: 部隊集合 06/0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