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sumika (老夫)
標題Re: [討論] 年底12強不需要選王柏融了吧?
時間2024-06-08 22:10:10
※ 引述《super5566go (中共同路人+1)》之銘言
: 最近幾次國際賽CT
: 被王柏融的棒子和守備 甚至腳程雷了很多次
: 說實在心裡好不是滋味
: 以前王柏融是頂著旅外光環的
: 現在回中職直接在大家面前露餡
: 就是個三拍子球員-守備很爛+沒腳程+小鳥勾碰碰水槍的角落外野
: CT能打的光喵喵來抓就好
: 隨便抓都有國際王陳傑憲 重砲舞王林安可 泰國小天王邱智呈
: 其他隊要守備有天哥 要腳程有惡魔貓男
: 怎麼抓想必選訓委員都不會選王柏融了吧? 嘻嘻
: 各位覺得呢?
有沒有一種可能性是這樣
當初王畢竟也是屠殺國內,三冠王+金手套,盜壘也蠻多,被稱為俊足,實力肯定有
後來去日本,打擊說是改姿勢改壞也就算了,腳力說老化也就算了,守備總無關吧,總不可
能改姿勢順便改守備姿勢才對
但是現在他被批評為打擊守備腳程通通都不行,連守備都不行那就很奇怪,除非有兩種可能
性
1.旅外這五年中職水準突然提高到跟日職一樣
2.為了挽救大家對中職的信心,故意打爛,讓大家認為中職跟日職差不多水準
如果是第二種的話那王柏融真的是用心良苦卻成空,我的痛,怎麼形容,一生愛錯放你的手
,啊抱歉離題了,總之有沒有可能是這樣的情形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7.156.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855812.A.1D5
噓 hy654: 跑速變慢了 守備怎麼可能沒影響 06/08 22:11
噓 ohlaohhh: 我選二 06/08 22:12
噓 ssw0929: 別人打得比他好也不會認為中職追上日職啊 06/08 22:12
推 wei941019: 那幾年追求火力最大化 內野守備很爛 06/08 22:15
推 instill8: 去日本前 滾地球偏多 表示他擊球點還不夠準確 這要怎麼 06/08 22:15
→ instill8: 改進 我也不知道 06/08 22:15
推 sesd: 是%數變更高了 06/08 22:19
→ super5566go: 影射假球是匯進名人堂的喔 06/08 22:23
→ sappolojen: 上屆12強打的也不怎麼好 06/08 22:26
→ MikeChao: 不是假球是假象 看球探簽不簽中職球員就知是1或2 06/08 22:28
噓 fmradio: 看到1就知道不用看了 06/08 22:35
推 just888: 俊足???? 06/08 23:17
→ QQ101: 你說你 想要逃 06/08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