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oooooo: 不是吧 第二次是樂天要進行守備練習耶 06/08 20:38
推 just888: 垃天不意外 06/08 20:38
推 kc620178: 第二次衝進來是桃園男兒樂天要投欸 06/08 20:38
推 WOWO5566: 鋒哥生氣合理 06/08 20:39
推 caca13140405: 鋒總替對方球員著想 06/08 20:39
→ neo9922: 其實抗議這點蠻合理的 不知道日職關燈是怎麼處理 06/08 20:39
推 donny51116: 合理 06/08 20:40
→ garry79618: 抗議這個很合理阿...結束你要怎麼玩都沒差 06/08 20:40
推 BJshow: 可是這篇說兩次都是富邦要進守備的時候放欸 06/08 20:40
推 Faust0073152: 他是在幫樂天打抱不平? 06/08 20:40
噓 titanlee: 第二次是樂天的大舒耶記者你知道你在寫什麼嗎 06/08 20:40
噓 kix8083: 安全問題 06/08 20:40
推 bryan1802016: 樂天邏輯就是活動大於比賽沒事啦 比賽只是附屬品 06/08 20:40
推 gninch: 不管哪邊守備關燈都不好吧 06/08 20:41
→ roberttony: 人家就沒有雙標啊 替兩邊選手抱不平不行膩 06/08 20:41
→ laihom0808: 鋒瓜今年第一次來嗎? 06/08 20:41
推 evil1217: 鋒總很替樂天球員著想,暖心 06/08 20:41
→ QQ101: 樂天把這取消掉啦 根本沒好處 06/08 20:41
推 gmkuo: 鋒總是對的 06/08 20:41
推 encorej77107: 樂天不需要練習吧 06/08 20:41
→ roberttony: 不然只靠北富邦練習的時候 又要被說話 06/08 20:41
→ keler: 老人畏光啦 明亮切換會有視覺障礙 06/08 20:41
→ MK47: 你賽後要幹嘛你家的事 比賽間本來就不該這樣吧 06/08 20:41
推 Steven8068: 國外不是很正常嗎 況且抗議時樂天在守備 06/08 20:41
推 shakawang: 抗議合理...不過這隊應該不在乎這些... 06/08 20:42
推 as2110107: 我感覺鋒總是無私 06/08 20:42
推 sony1256: 笑死了 國外局間活動在台灣變成在亂的 06/08 20:42
推 playerhuang: 看來他還在美國的時候美國也還沒有開始玩LED燈 06/08 20:42
噓 aidan7699: 喔,以後富邦有LED時候,在主隊全壘打時不要玩燈喔! 06/08 20:42
→ aidan7699: 影響到跑者繞壘,也影響到主審傳球給投手喔! 06/08 20:42
→ kintaro1219: 有人說吱吱守,有人說邦邦守?阿到底? 06/08 20:42
推 jk2233: 國外不是很多嗎? 06/08 20:42
噓 JoshBell: 垃天不意外 亂搞摧毀台灣棒球 06/08 20:42
推 BJshow: 賽前賽後 燈光本來就會有 味全大巨蛋 富邦大巨蛋 都有 06/08 20:42
→ laihom0808: 第一次抗議是富邦守,第二次是吱吱守 06/08 20:43
推 Kaberman569: 平時酸瘋瓜 但安全本來就該放在第一 06/08 20:43
→ roberttony: 阿就兩次啊 到底什麼 06/08 20:43
推 starchiang: 關燈本來就很怪 06/08 20:43
推 littlibanana: 結束玩燈就不好玩了啊 06/08 20:43
推 asdf55412: 反正這板都是樂天的錯挺峰總 06/08 20:43
推 iamjojo: 只能噓未來還沒發生的事情 可憐吶 06/08 20:43
→ MACOTOBANK: 2005年國外還沒有LED燈球場吧 06/08 20:43
推 junhai: 有人惱羞 開始亂扯一通了XD 06/08 20:43
推 QQ101: 新莊的燈光秀是舞台燈 又不是燈柱的燈 06/08 20:43
推 hearry: 樂天自己不在意球員受傷 不代表其他隊也沒差喔 06/08 20:43
推 monzu26: 安全第一 抗議合理 06/08 20:43
推 gninch: 他是指選手已經在練習的時候吧,這也要護航zz 06/08 20:43
→ roberttony: 笑死 富邦有玩燈柱的燈嗎 06/08 20:43
→ Kaberman569: 不反對玩燈光 但安全性絕對不能忽視 06/08 20:44
→ roberttony: 滑坡滑成這樣 好了啦 06/08 20:44
→ hearry: 看轉播暗得超明顯 這也有人可以護航喔? 06/08 20:44
→ laihom0808: 玩燈柱很危險,燈玩壞了就不用比賽了 06/08 20:44
→ Steven8068: 反正先酸先贏 以後照抄被打臉 06/08 20:44
推 wekl: 鋒總抗議有道理啊 06/08 20:45
推 Guan63941: 這個燈光秀是用球場照明燈柱的.... 當然很暗 06/08 20:45
噓 raypaul: 活動大於比賽本質,這才叫耍猴戲 06/08 20:47
推 sdd5426: 國外要玩燈光秀都會全關的 大聯盟球員身價比你高幾十倍的 06/08 20:47
→ sdd5426: 都沒在意了 06/08 20:47
推 v2ssili: 沒事啦 等到新莊也換了LED燈開始玩的時候就會有迴力鏢了 06/08 20:49
→ v2ssili: 現在都是吱吱的錯 06/08 20:49
推 phoebi: 把球場燈光全關了說沒問題 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06/08 20:49
推 core707: 關燈不知道在幹嘛……抗議合理啊 06/08 20:50
→ roberttony: 笑死 扯那麼遠 所以發生了嗎 06/08 20:50
→ v2ssili: 所以我說現在是吱吱的錯不是嗎? 06/08 20:50
推 core707: 呃 新莊沒關燈啊 06/08 20:52
推 playerhuang: 鄉民覺得樂天有辦法設計出這些? 八成全照國外的弄吧 06/08 20:52
推 tue678: 燈光有全關?全關 鋒哥可能連方向都看不到 06/08 20:53
推 gninch: 人家就沒這樣做一直說人家以後就不要這樣做zzz 06/08 20:53
→ roberttony: 意外嗎 這種護法 呵呵 06/08 20:54
推 shakawang: 拿未來沒發生的事說會迴力鏢來護航也真是奇觀欸XD 06/08 20:55
推 GodYi: 台灣棒球連燈光秀都玩不起 06/08 21:04
→ airguess: 合理啊 所以那隊今天失誤大於得分啊 06/08 21:15
推 cho840929: 我覺得要玩可以 但可以先告知一下 06/08 21:30
→ cho840929: 讓選手有所準備 而不是突然熄燈 06/08 21:30
推 cc001225: 人家新莊都還沒做 就在喊迴力鏢wwww 06/08 21:31
推 attdave: 說什麼國外燈光秀啦,他又沒待那麼久他哪知道wwwww 06/08 21:37
→ attdave: 你不要跟我說3A也有燈光秀喔 06/08 21:37
→ yimaymay: 不過似乎會通知球員不要上場就是了 06/08 21:39
推 waterpoise: 國外燈光秀關燈的時候 球員有在場上守備練習嗎? 06/08 21:48
推 wang20010522: 還真的有喔 看Diaz跟Duran的影片都有選手在傳球 06/08 22:56
→ lala222: 其實也有 06/08 23:13
→ lala222: 也有 06/08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