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隊友打了12分 今天只拿一分就算了 要退場時還送了一個大禮 請問現在施子謙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48.115.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846771.A.9E9
hy654: 想家 06/08 19:39
SbHunt: 豬臣誤我,非戰之罪耶 06/08 19:40
MilkTeaMan: 還沒習慣 06/08 19:40
v840122v: 隔壁棚的港片 我想寫個慘字 06/08 19:40
brian455461: 他剛剛問天 06/08 19:40
jonsir: 請客請不夠多 06/08 19:40
caria0626: 想念喵喵了吧...... 06/08 19:40
hao94: 天不助我 助爾曹~~~ 06/08 19:40
qsccft123: 問天 06/08 19:41
raysilence: 要想什麼?? 好好投球就是了 06/08 19:41
frankyao0615: 他在喵會被鄭81搞到爛掉再起不能 06/08 19:41
winnie1206: 他已經兩場勝投被狀元E掉了XD 06/08 19:41
Puye: 昨天就該知道的事 06/08 19:41
tn49671137: 在安慰中 06/08 19:41
subaru6816: 怪肉蕭投手教練吧,撐得了5局,不等於撐得了6局 06/08 19:41
s0twinkle: 沒事 請我吃高級料理就好 06/08 19:41
Kevin0906: 沒事 都是喵喵 06/08 19:41
max011060: 暖男 06/08 19:42
long0601: 都是馬謖在搞 06/08 19:42
Gazza555: 我問天 我問天 06/08 19:42
hao94: 狀元有料 06/08 19:42
sparklekyu: 暖男高EQ,馬上安慰學弟 06/08 19:43
ntuegg: 還有工作就該感恩了 06/08 19:44
hao94: 上一場也是被搞掉 要習慣 06/08 19:45
hao94: 習慣成自然 06/08 19:45
LeftCorner: 暖謙 06/08 19:45
ww0102: 暖謙QWQ 06/08 19:45
pan55536509: 反觀晏子已經開始轉運了 06/08 19:46
t2134563: 丞相,街亭失守了… 06/08 19:47
MK47: 他習慣了吧XDDD 06/08 19:49
nolimits: 想回統一獅了嗎 06/08 19:50
Edison301076: 為什麼曾只有被記一次失誤而已? 06/08 19:51
onmyway: 這就是人生,不然咧 06/08 19:51
Loveless2016: 啾謙QQ 06/08 19:51
joe51408: 一棒兩分朱育賢 06/08 19:54
pololo61201: 問天 06/08 19:55
XnightmoonX: 這輩子運氣都用在新人王那年了 06/08 19:57
discoveryray: 他沒去台鋼都快掰了不會抱怨 06/08 20:06
lightjayjw: 幸好喵謙從統一逃出來,不然現在也是在2軍,然後過幾 06/08 21:15
lightjayjw: 年報廢>>可以宣告退休 06/0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