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棒球前輩們 想問說 勝利組投手跟敗戰組的投手 有什麼差別性嗎? 是用薪水來區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2.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767483.A.4A7
PaiChiou: 薪水高的敗戰 6到7輪的勝利組 對06/07 21:38
benxyz: 薪水是結果吧 06/07 21:38
rochiou28: 用血汗來區分 06/07 21:38
G8PIG: 差別就是品質 06/07 21:39
MK47: 用顏值來分 醜的都敗戰組 06/07 21:39
WaywayPao: 勝利組一般來說看WHIP 06/07 21:40
WaywayPao: 一些隊伍看出賽數 06/07 21:40
mxmx3838: 陳陳: 06/07 21:40
JRhokkaido: 陳陳算勝利組啦 就是貴 06/07 21:40
shengping: 用強弱分 06/07 21:43
bear6789: 教練的信任程度 06/07 21:44
fuyu1112: 陳陳這兩年算可以的勝利組啦 只是比較貴而已 06/07 21:44
fuyu1112: 今年還出賽隊上最多 06/07 21:45
ssw0929: 在台灣只有輸很多才會上敗戰組 06/0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