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iChiou: 薪水高的敗戰 6到7輪的勝利組 對06/07 21:38
推 benxyz: 薪水是結果吧 06/07 21:38
推 rochiou28: 用血汗來區分 06/07 21:38
推 G8PIG: 差別就是品質 06/07 21:39
→ MK47: 用顏值來分 醜的都敗戰組 06/07 21:39
推 WaywayPao: 勝利組一般來說看WHIP 06/07 21:40
→ WaywayPao: 一些隊伍看出賽數 06/07 21:40
→ mxmx3838: 陳陳: 06/07 21:40
推 JRhokkaido: 陳陳算勝利組啦 就是貴 06/07 21:40
推 shengping: 用強弱分 06/07 21:43
推 bear6789: 教練的信任程度 06/07 21:44
推 fuyu1112: 陳陳這兩年算可以的勝利組啦 只是比較貴而已 06/07 21:44
→ fuyu1112: 今年還出賽隊上最多 06/07 21:45
→ ssw0929: 在台灣只有輸很多才會上敗戰組 06/0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