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ye: 完全沒回頭抓 06/07 21:16
→ hsiehhsing: 我是誰 我在哪 誰在一壘 06/07 21:16
→ peter89000: 發呆 06/07 21:16
噓 chiyu1520: 想下班 06/07 21:17
推 dahanjian: 貧打拙守 06/07 21:19
→ G8PIG: 鋒總表示有品質,戰績不重要,繼續暢大 06/07 21:21
→ louis82828: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有沒有競爭者的重要性 06/07 21:23
推 knight714: 貧打拙守未來性普普 天天扛四棒 06/07 21:23
推 rexlin: 明天繼續暢打 06/07 21:26
推 bravejessie: 宵夜吃什麼 06/07 21:28
推 flyslider: 我在正後方看 他真的恍神 06/07 21:29
噓 glenn608: 他就在恍神啊 沒事啦 品質 明天繼續暢打 06/07 21:30
→ flyslider: 從全壘打前被接殺之後 臉臭到結束 06/07 21:30
推 rexlin: 哈哈哈~樓上讓我想起前幾天去新莊看他回傳本壘歪掉那球 06/07 21:31
噓 boboway: 守備也走鐘了,光哥你還要硬排他守一壘嗎? 阿好叫上來 06/07 21:33
→ boboway: 就要用阿! 06/07 21:33
→ SKC: 認真回球評說他以為捕手是要傳2B做夾殺 結果戴傳給他 沒準備 06/07 21:35
推 JAZ: 邦邦廢到笑 06/07 21:42
推 mxmx3838: 那種距離傳二壘也不可能夾殺吧 跑者會慢慢走回一壘 06/07 21:44
推 vini770803: 問就說有傷... 06/07 22:04
推 fr06075246: 他沒有頓 他在晃神… 06/07 22:12
推 i0ismile: 不想打就滾啦 爛咖 06/0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