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在前半段已經大幅落後且後續尚有比賽的狀況下,想要節省投手使用,最早由野手登板投球並完成比賽是幾局阿?如果你在現場且支持的球隊被打爆你能接受第幾局開始由野手接手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9.225.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763234.A.8F9
ParuruChan: 野手先發 06/07 20:29
gn00152097: 大谷表示:第一局 06/07 20:31
s1d87: 對吼,野手先發XDD 06/07 20:34
kingofpig: 一定有所謂敗戰處理要撐到第八局吧? 06/07 20:34
s1d87: 我自己是七局可接受啦 06/07 20:36
h07880201: 一般都最後一局吧 06/07 20:44
h07880201: 不然中職又沒有提前結束比賽 專職投手都吃不完要靠野 06/07 20:44
h07880201: 手不太實際 06/07 20:44
h07880201: 敗處就是來吃局數的 野手怕的就是控球爆炸四死球 變成 06/07 20:45
h07880201: 更冗長 06/07 20:45
may0328: [釣卡好] 06/07 20:53
neroASHS: 陳文賓01年先發過 06/07 21:01
f230072828: 誠泰許聖杰、湯姆 06/07 21:18
wrvuxci: 怎麼定義野手 早期有些球員定位不是很明確 投打都來一點 06/07 22:25
wrvuxci: 比如說1996/9/14陳懷山第一局就上場還吃了6.1局,那年他 06/07 22:31
wrvuxci: 野手出賽44場好像該算野手,但是他那年9~10月間其中32天 06/07 22:32
wrvuxci: 內只以投手身份出賽了5場,這樣看好像又算投手 06/07 22:32
wrvuxci: 喔對 陳懷山也先發過 06/07 22:38
wrvuxci: 1997有一位吳俊華(吳俊良的哥哥),有一場是第三局上場中 06/07 22:43
wrvuxci: 繼,那年他以野手投手身份各出賽三場,看當時新聞統一的 06/07 22:43
wrvuxci: 教練也沒給他明確定位,而是讓他兩邊都試試 06/0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