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uruChan: 野手先發 06/07 20:29
推 gn00152097: 大谷表示:第一局 06/07 20:31
→ s1d87: 對吼,野手先發XDD 06/07 20:34
推 kingofpig: 一定有所謂敗戰處理要撐到第八局吧? 06/07 20:34
→ s1d87: 我自己是七局可接受啦 06/07 20:36
推 h07880201: 一般都最後一局吧 06/07 20:44
→ h07880201: 不然中職又沒有提前結束比賽 專職投手都吃不完要靠野 06/07 20:44
→ h07880201: 手不太實際 06/07 20:44
→ h07880201: 敗處就是來吃局數的 野手怕的就是控球爆炸四死球 變成 06/07 20:45
→ h07880201: 更冗長 06/07 20:45
推 may0328: [釣卡好] 06/07 20:53
推 neroASHS: 陳文賓01年先發過 06/07 21:01
推 f230072828: 誠泰許聖杰、湯姆 06/07 21:18
推 wrvuxci: 怎麼定義野手 早期有些球員定位不是很明確 投打都來一點 06/07 22:25
→ wrvuxci: 比如說1996/9/14陳懷山第一局就上場還吃了6.1局,那年他 06/07 22:31
→ wrvuxci: 野手出賽44場好像該算野手,但是他那年9~10月間其中32天 06/07 22:32
→ wrvuxci: 內只以投手身份出賽了5場,這樣看好像又算投手 06/07 22:32
→ wrvuxci: 喔對 陳懷山也先發過 06/07 22:38
推 wrvuxci: 1997有一位吳俊華(吳俊良的哥哥),有一場是第三局上場中 06/07 22:43
→ wrvuxci: 繼,那年他以野手投手身份各出賽三場,看當時新聞統一的 06/07 22:43
→ wrvuxci: 教練也沒給他明確定位,而是讓他兩邊都試試 06/0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