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狀況這麼好為什麼地瓜葉要一直 冰大師兄? 印象這場好像是大師兄的第 3場先發而已 是教練團決定的還是高層授意 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6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6.64.128.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761666.A.0D0
pig860106: 老人需要休息不要太不滿 06/07 20:01
fatdoghusky: ????? 06/07 20:01
blairchief: 你這個標題沒幾個字 但文法還可以這麼混亂 06/07 20:01
s0twinkle: 有沒有想過可能是自己不想先發的 06/07 20:01
Iori5566: 你問地瓜葉啊 06/07 20:01
sasadog: 不想先發就直接喊引退了好嗎 06/07 20:02
qsxwdc: 問那沒引退儀式的光頭啊 06/07 20:03
cesuya: 你平常少看球吧,大師兄季初的確打不好,揮棒速度跟不上 06/07 20:03
citi: 季初就表現不好啊 06/07 20:05
LSLLtu: 你要不要看他季初的成績 06/07 20:05
andy5512: 地瓜葉去年就不愛用他了 06/07 20:06
qqstory: 強迫他退休了 06/07 20:06
qqstory: 給他完成300轟,已經仁至義盡了 06/07 20:07
gotopark: 地瓜葉 狀況...不是太好 06/07 20:07
samyou: 狀況那麼好是現在欸 06/07 20:07
StephonA: 4樓不知道在供三小 06/07 20:08
wts2008: 不要只看這場 季初真的不好 下二軍後看起來有調整回來 06/07 20:08
ffgghh2233: 有三百轟了 該有的都有了 看報導本人也很接受現在的 06/07 20:08
ffgghh2233: 角色 06/07 20:08
Iori5566: 他之前在二軍打數不多,大部分是代打,但H多 06/07 20:09
choobii: 到哪都有被冰問題 唉 06/07 20:11
pipa666: 季出就揮不到咩 06/07 20:12
s0twinkle: 還真的有人以為42歲而且也有實績的人會每天想要先發喔 06/07 20:12
s0twinkle: 你才在供三小吧 06/07 20:12
raine29484: 是不是授意的我不知道 但你這排版肯定是故意的 06/07 20:17
saintlin: 之前看他上野球乾一杯,有提到在打止痛針,如果要繼續 06/07 20:17
saintlin: 打還要打止痛針才能上其實退休也好。 06/07 20:17
cks332288: 他現在的腳色定位是精神領袖+賣萌 06/07 20:18
laihom0808: 他還能打做出貢獻就是好事 06/07 20:19
ajfever: 為酸而酸,不然就是雲 06/07 20:24
Augustus5: 300轟就是等退休了還想怎樣 06/07 20:24
jerrylin: 你不覺得是今天投手太廢的問題嗎 06/07 20:25
Hohenzollern: 台鋼有上場機會 06/07 20:27
leftavoid: 季初狀況就真的差啊 你只看今天這場? 06/07 20:32
rafaelyu1991: 季初改新姿勢沒習慣,爛到爆 06/07 20:34
matsui07: 東融也是 寧願用一些二軍咖也不用即戰力 06/07 20:40
exciplex14: 拿完300轟賣完票就沒事了,引退再賺一波 06/07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