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ye: 這是真的 06/07 19:28
推 AisinGioro: 又一個 06/07 19:30
推 choobii: 那你當初怎麼拒絕練一壘 06/07 19:30
→ muching: 問就是神秘數字是競爭證明 06/07 19:31
推 penchiman: 也是啦 0091有說服力 06/07 19:32
→ WasJohnWall: 當年的68萬美金 06/07 19:32
→ long0601: 有嗎 你的隊裡好像沒在競爭欸 06/07 19:32
推 beauman002: 靠守備站不了大聯盟的男人 06/07 19:33
噓 sttyuio5083: 內含:雙王學弟你不出國來我這 目前只能看學長亂打喔 06/07 19:33
推 kman5566: 大前輩說話了 06/07 19:33
→ iamjojo: 出國先驅 06/07 19:33
推 camby909: 球員時期的金鋒都能酸XD 06/07 19:33
→ IamMIT5566: 所以悍將有在競爭嗎 狀況差暢打 06/07 19:34
→ IamMIT5566: 王念好板凳意象訓練 張冠廷二軍屠殺不給上 06/07 19:34
→ hans7192: 他把蝦哥下二軍已經是很有勇氣了 06/07 19:34
→ hans7192: 上一個把蝦哥下二軍的現在在當他首席 06/07 19:35
推 CrossroadMEI: 光哥3A成績猛到被退休背號 結果大聯盟打席才25個還 06/07 19:36
→ CrossroadMEI: 分四年 說明小聯盟體系選手要進到教練法眼多難 06/07 19:36
推 allyp7985: 推文也太酸了吧 他這段話沒說錯吧... 06/07 19:37
→ hans7192: 他被退休背號是在1A啦 06/07 19:37
→ allyp7985: 平常幹話是不少 但這段問題不大 06/07 19:37
推 polanco: 在富邦也蠻競爭的 首輪大物要先意象訓練 06/07 19:39
推 CrossroadMEI: 記錯了 不過光哥3A成績是真的猛就是了 06/07 19:39
推 andy5512: 富邦很競爭啊 新秀都贏不了上面的 06/07 19:39
推 Augustus5: 確實 06/07 19:39
推 kenro: 某些人什麼都嘛聽不下去,這幾個旅美大前輩怎麼說都要酸 06/07 19:40
→ hy654: 陳金鋒是因為不能守備阿 要不然打席不可能這麼少 06/07 19:40
→ WasJohnWall: 光哥在3A的OPS+破120 06/07 19:42
→ d06: 記得是3A 王 06/07 19:46
→ takubon: 現在都是想出去過水,因為還有中職當退路 06/07 19:47
推 Nuey: 在中職進錯隊可能不只雖小 還只能意象訓練O_< 06/07 19:47
推 zehow: 范:第四棒我都不靠競爭的內 06/07 19:47
→ polanco: 跟3A王應該還是有點距離 06/07 19:51
→ hy654: 3A成績算中上 但還不到頂的樣子 因為3A好像是打擊聯盟 沒記 06/07 19:53
→ hy654: 錯的話 06/07 19:53
噓 jim307prin: 出國是更大競爭 回來我隊上當海龜就不用競爭囉 06/07 19:57
推 caba5566: 0.091帶隊整隊朝著0.091邁進 06/07 19:57
推 joeduck: 念好:放我走 06/07 20:00
推 tako1219: 沒必這也酸 大前輩的確有資格講這話 06/07 20:09
推 sussj: 新人要能在富邦先發機率跟上MLB差不多 06/07 20:10
推 cv86092: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6/07 20:12
推 baseballfan: 有些人也不知道在酸什麼 06/07 20:18
→ Uncontinue: 陳金鋒旅美第一人談旅外要被嘴喔 06/07 20:22
推 kevin05233: 我比較擔心台灣高中棒球生的英文..校隊的根本沒什麼在 06/07 20:55
→ kevin05233: 上課 06/07 20:55
推 tylerdurdenn: 沒有當年的陳金鋒你各位還想旅外喔? 06/07 21:26
→ tylerdurdenn: 當年30-30 也上過大聯盟 旅外還要你各位質疑? 06/0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