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成為MLB歷史上自從有自責分以後(1913年) 第一支球隊連續五場比賽都優質先發 安打比對手多但全部都輸球 https://x.com/optastats/status/1798943890009170430 宇宙躲近況不好但教士常常莫名輸球還會把自己勝差拉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0.178.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757387.A.7E8
Chanlin01: 所以怎麼輸的啊XD06/07 18:50
Hard4Love: 爛死戰績永遠五成上下抽插06/07 18:51
hayashijun: 這紀錄其實蠻難的XD 06/07 18:54
hdotistyle: 這破隊又創紀錄 看得心很累 06/07 19:04
payneblue: 還有人說道奇沒季後賽打 有問過教士嗎 06/07 19:18
vavamk: 有支打7HR也輸、投手都打8分打點也輸的球隊,真是無奇不有 06/07 19:21
flame1030: 那個合約年的游擊只會選保送 加油好嗎 06/07 19:44
lawenwen: 每隻都只想打大隻 06/07 19:46
gogoDarvish: 哎 原本以為今年會不一樣的 06/07 20:00
CPBLlincecum: 把Soto交易掉又沒什麼重大補強,成績不上不下沒啥意 06/07 20:04
CPBLlincecum: 外的阿 06/07 20:04
Profaner: 不愧是我教,永遠保持話題性(笑 06/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