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所以怎麼輸的啊XD06/07 18:50
噓 Hard4Love: 爛死戰績永遠五成上下抽插06/07 18:51
推 hayashijun: 這紀錄其實蠻難的XD 06/07 18:54
噓 hdotistyle: 這破隊又創紀錄 看得心很累 06/07 19:04
→ payneblue: 還有人說道奇沒季後賽打 有問過教士嗎 06/07 19:18
推 vavamk: 有支打7HR也輸、投手都打8分打點也輸的球隊,真是無奇不有 06/07 19:21
→ flame1030: 那個合約年的游擊只會選保送 加油好嗎 06/07 19:44
推 lawenwen: 每隻都只想打大隻 06/07 19:46
推 gogoDarvish: 哎 原本以為今年會不一樣的 06/07 20:00
推 CPBLlincecum: 把Soto交易掉又沒什麼重大補強,成績不上不下沒啥意 06/07 20:04
→ CPBLlincecum: 外的阿 06/07 20:04
推 Profaner: 不愧是我教,永遠保持話題性(笑 06/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