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48625: 台鋼選 06/07 18:16
推 nakayamayyt: 洪中簽 06/07 18:17
推 beexxn: 爪爪要了 06/07 18:17
推 instill8: 陰謀論 小心張奕爆個幾場在藏 這樣才能削到老狐狸 06/07 18:18
推 WasJohnWall: 這麼快? 06/07 18:18
推 hexokinase: 下半季即戰力 06/07 18:18
→ instill8: 就是第二輪給台鋼選 06/07 18:18
推 ssaamm810130: 不藏了 06/07 18:19
推 Bengold: 轉先發就是想拚第一輪 06/07 18:20
推 smallweek: 台鋼第二輪就沒得選了,味全第一輪和邦邦二輪都可能選 06/07 18:20
→ suzhou: 第一輪不搶就沒了 06/07 18:22
推 vvw5555: 這個會講日文,你第一輪前面的球隊沒拿,吱吱就給你撈去 06/07 18:23
→ vvw5555: 了 06/07 18:23
推 wallacechen: 他只要可以先發,第一輪的確有機會 06/07 18:23
推 instill8: 嗯 看這次選秀高中或其他大物多不多 06/07 18:24
推 xander1525: 會日文 爪爪要了 06/07 18:28
推 same60710: 1-2穩了 06/07 18:29
→ lyt5566: 穩了 06/07 18:29
推 Mradult: 第一輪不搶就沒了吧,還想第二輪選勒 06/07 18:30
推 evaliao: 台鋼選了XD 06/07 18:30
推 kenro: 台鋼挑啦,都建教合作了 06/07 18:31
推 pollux945: 出貨! 06/07 18:32
→ rong1994: 1-2 穩到不行 06/07 18:39
推 koga5566: 1-3穩 06/07 18:46
→ max52001: 還有152 不能先發 當牛也夠用 06/07 18:47
→ dd1115dd1115: 爪爪要了吧 06/07 18:49
推 lnonai: 二軍優質先發,一軍就被打爆啦 06/07 18:49
→ OneSong: 調好了? 06/07 18:55
→ moriyaorange: 劉皇叔喜歡去日本過水的,沒選到吳念庭就是張弈了 06/07 19:00
推 bb819597: 等著上一軍被教育吧 06/07 19:02
推 Lofthouse: 先發 土投 會日文,根本是平野跟阿公的菜 06/07 19:04
推 cjo76223: 開低走高 收最高 06/07 19:18
→ strikeman: 他本來就是野手...大學時代還是強打,回老本行可能還能 06/07 19:18
→ strikeman: 打得不錯。 06/07 19:19
→ strikeman: 我是覺得誰選到應該都不虧。 06/07 19:20
推 Chung1206: 台鋼不選 絕對爽到爪 爪一定選 他們很喜歡這種旅外回 06/07 19:21
→ Chung1206: 來的投手 06/07 19:21
→ ash9911911: 爪爪要了 06/07 19:42
推 dlcro: 台鋼雄奕 06/07 19:48
→ bbs0840738: 紅中要了 06/07 19:49
推 Iori5566: 爪爪看一下自家土投,1-3穩抓他 06/07 19:55
推 lionsss: 能先發 還投到152 第一輪了 06/0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