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最近台鋼這麼熱, 第五局已經五分, 大王雙盜壘、 藍88雙長打, 小將表現也不錯 有點小感動啊! 台鋼加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47.17.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6984421.A.5EE
ringtweety: ??? 05/29 20:07
MK47: 兩隊講好昨天你打爆我 今天我打爆你XD 05/29 20:07
luffymaxxd: ? 05/29 20:07
xengoku: ????? 05/29 20:07
buzu: ??? 05/29 20:07
dsauqt: 啥小啦 05/29 20:07
JYHJound: ??? 05/29 20:07
s22shadowl: ? 05/29 20:07
jsai: 蛤? 05/29 20:07
Lumix7: ??? 05/29 20:07
c8121175: 沒有吧 05/29 20:07
dsauqt: 不是才5分 05/29 20:07
lovehuey: 見鬼了 05/29 20:07
WeiJiang: 急了 05/29 20:07
fanacicx: 五分魯閣?? 05/29 20:07
pl726: 菜味濃 05/29 20:07
MK47: 沒看比賽被騙了= = 05/29 20:08
TML5566: 才6分 哪是魯閣 洪775局時打安打才是 05/29 20:08
ssj1988: 你第一天來? 05/29 20:08
carwhat: 才半魯閣吧.... 05/29 20:08
Iori5566: 請板主直接m起來 05/29 20:08
vini770803: 蛤 05/29 20:08
wade8204: 我們看同一場嗎 05/29 20:08
simplytony: ? 05/29 20:08
yellowmoon: 有必要這樣搶? 05/29 20:08
k22015987: 急了 05/29 20:08
arthurhsu123: 半魯閣 05/29 20:08
bendu: ?? 05/29 20:08
d12654568: 水桶見 05/29 20:08
ringtweety: 雖然打出大局很爽 但你好像不懂魯閣規則 05/29 20:08
ericinttu: 急了 05/29 20:08
Johnyo: 有人在雲 05/29 20:08
luvuhahasiao: 你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05/29 20:08
Iversonchi: 菜味濃 05/29 20:08
crayon1988: ??? 05/29 20:08
wordwin: ?? 05/29 20:08
ruei0921: 補血哈哈哈哈 05/29 20:08
ncncaska: 你對魯閣有什麼誤會 05/29 20:08
ericinttu: 看來至少是一邊黑 05/29 20:08
Alano: 棒球版真的很好發廢文 05/29 20:09
MACOTOBANK: 有點小感動啊!你要被桶囉呵呵 05/29 20:09
DsLove710: ?????????????????????????????????? 05/29 20:09
Ironstick: 不要故意 05/29 20:09
doS16: 歡迎新球迷 05/29 20:09
LeftCorner: ???? 05/29 20:09
rotusea: 你知道什麼是魯閣嗎? 05/29 20:09
jk2233: ??? 05/29 20:09
illumi: 洪總重新定義優質先發,你重新定義魯閣 05/29 20:09
wps0313: 菜就多練 05/29 20:09
ta269320: ?? 05/29 20:09
flowerabby01: 重新定義魯閣 05/29 20:09
zxc019317: 菜 05/29 20:09
keenri1010: 進桶魯閣 05/29 20:09
yang39t: 感動到被水桶 05/29 20:09
pig860106: ?????) 05/29 20:10
GN01121350: 是新球迷嗎 大家不要那麼兇啦 XD? 05/29 20:10
winnie1206: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嗎w 05/29 20:10
momo0419: 才開一半 05/29 20:10
popie1023: 洗文 05/29 20:10
hexokinase: 急了 05/29 20:10
ethola: 誤會了什麼吧XD 05/29 20:11
jefflove0526: 87 05/29 20:11
bamboooolife: 去泡水冷靜一下好嗎 05/29 20:11
flowerabby01: A了一下是吱轉鷹 看在鷹寶份上不噓你 05/29 20:11
Wei9053: 菜 05/29 20:11
jinnij03879: 三小 05/29 20:11
AtenWang: 哪個宇宙的? 05/29 20:11
edwardxearl: 什麼東西啊 05/29 20:11
KHHSam: 慢走 05/29 20:11
OneSong: ?? 05/29 20:12
jimmyyyyyy: ? 05/29 20:12
GGlovehannah: https://i.imgur.com/8SHRh88.jpeg 05/29 20:12
abeichiro18: 未來人? 05/29 20:12
Ydarvish: 0.5魯閣? 05/29 20:12
supahotfire: ??? 05/29 20:12
Cowyau: 被你騙 05/29 20:12
Airwaves318: 真的魯閣我在補推 05/29 20:12
jackyyuh: 看來是個不看板規的新朋友 05/29 20:12
wenfei: 登入次數七千多 是被盜帳號喔 05/29 20:12
GyroZeppeli: 發文請看版規 #1YO4IZV6 (Baseball) 05/29 20:13
supahotfire: https://i.imgur.com/RKPKOpo.png 05/29 20:13
icebamboo: 笑死 05/29 20:13
Boboinlyz: 88888 05/29 20:13
CKMalone: 這甚麼時間線? 05/29 20:13
s9414h: 有沒有開魯閣不知道 但應該開水桶了 05/29 20:13
KaPo2013: 被重新定義了嗎 05/29 20:13
Lisanity: 乾 騙我.jpg 05/29 20:13
lafeelbarth: 新球隊新球迷? 05/29 20:13
virginmary: 居然有菜機新人耶,好感動 05/29 20:13
gtoselina: 半魯閣啦沒關係 05/29 20:14
blueme116: 魯一半 05/29 20:14
johnwu: 《登入次數》7368 次 ??? 05/29 20:14
wind164: 優質先發要重新定義 魯閣也要重新定義 05/29 20:14
pjy1234: 五分就算魯閣? 05/29 20:14
leglerg: 笑死 05/29 20:14
ericinttu: 《有效文章》4659 篇 ← 這麼好洗文嘛? 05/29 20:14
ngt047: 菜鳥,有趣嗎 05/29 20:14
GyroZeppeli: 原PO也不是菜鳥 棒球版2008年就發過文了== 05/29 20:15
alpacaHong: 《登入次數》7368 次 05/29 20:15
protect6090: 急著自殺是哪招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20:15
in1022: 有夠雲 05/29 20:15
witcherysky: 大谷那張笑死 05/29 20:15
ts1993: 三小 05/29 20:15
olivier797: 有這麼急嗎? 05/29 20:15
gtoselina: 看原Po也在這裡Po不少文不是菜鳥了 05/29 20:15
er520230: 急了 欠噴 05/29 20:15
ts1993: 我以為我在轉個台就10分 05/29 20:15
icou: .................欸不是 05/29 20:16
bob621024: 先噓 05/29 20:16
twitch5566: 10分才魯閣啦 05/29 20:16
yamai7777: 欠被桶 05/29 20:16
loveinmars: 這是有多雲 05/29 20:18
ben1013: 加油 05/29 20:18
takatura: 菜 05/29 20:18
YummyGasol: 以台鋼自殺棒海來說 確實是了 05/29 20:18
Y225: 水桶見 05/29 20:18
bar9527: 嚇屬,以為我的CPBL TV 累格這麼多XD XD XD 05/29 20:18
neo9922: 沒看過這麼急的 05/29 20:18
Hohenzollern: 半魯閣=魚門 05/29 20:18
spzper: 急了Y 05/29 20:18
Kevin0906: … 05/29 20:19
jerrykid12: 連魯閣什麼都不知道還敢發文 05/29 20:19
a8086886: 問號 05/29 20:19
TP62842UL3: 不急 05/29 20:19
fire1990123: 大家都噓,那我也來噓一下 05/29 20:20
KBBEN21: 在幹嘛 05/29 20:20
longmok2500: ? 05/29 20:20
libraayu: 你這是滷味不是魯閣吧 05/29 20:20
s832015825: 看起來不像菜鳥耶 05/29 20:20
fly0711: 我快笑死 很急 05/29 20:20
wow999: 蛤 05/29 20:20
qqstory: 笑死我 05/29 20:20
fjzd1267: 慢慢哭吧 05/29 20:20
TimmyJiang: 去水桶吧 05/29 20:20
GonInLaBaHua: 蛤龍滷味嗎 05/29 20:21
hankwu: 魯蛇 05/29 20:21
cpy1106: 好好笑 幫你推 05/29 20:21
captain03: 0.5魯閣 05/29 20:22
chihching666: 想說台鋼這麼猛? 05/29 20:22
grayhell: 才幾分 05/29 20:22
gpgpgpgp: 這不桶沒道理吧 不然大家都來亂就好 05/29 20:22
YiMaple: 昨天三局你怎麼沒發鷹魯閤 05/29 20:23
moluvi: 說不定是未來人,給補血 05/29 20:23
hypoge: 墊底兩隊互相刷分 05/29 20:24
der505: 笑死 05/29 20:24
GSCurry: 可憐 05/29 20:25
rainy1217: 未來人哦 05/29 20:25
chanowei: 滾啦 05/29 20:25
lucian5566: 有打到10分再推回來 05/29 20:26
lazy1028: 你的水桶也要開張了 05/29 20:26
asd1592583: 新警察 05/29 20:26
justyesung: 太急了吧XD 05/29 20:26
rickcoo: 未來人? 05/29 20:27
ilove1530: QQ 05/29 20:27
a2350221: Xdd 05/29 20:28
iwinlottery: 半魯閣 05/29 20:29
kimi7812: 太早囉 05/29 20:30
Loveless2016: ????? 05/29 20:30
pollux945: 半魯閣也能發文喔 05/29 20:31
nsk: 代幣只投了5枚 還有5枚呀! 05/29 20:32
bbo40453: 說不定是未來人,先不噓 05/29 20:32
Taidatonglin: 騙我 05/29 20:33
jasop: 開了再推回來 05/29 20:33
daniel0215: 快笑死 05/29 20:34
altisvitas: 我以為轉播LAG 05/29 20:34
francis6878: 不是新球隊打五折耶 05/29 20:35
HANK05080508: 說不定是先知 05/29 20:35
kasim65: 五等分的魯閣 05/29 20:36
mainsa: 雖然魯閣定義新手可能不了解 但不了解就不要po文阿.... 05/29 20:42
medama: 0.5閣 05/29 20:42
uncle0301: 你很有當記者的天份 05/29 20:44
ntuegg: 快 05/29 20:44
OldWang911: 輕魯閣 05/29 20:48
fevoath0924: …… 05/29 20:49
lymwchia: 蛤蛤蛤????? 05/29 20:50
hungyuan: ?? 05/29 20:54
JF88269521: 只開魚閣而已 05/29 20:54
JUNstudio: 這種上站次數不是新手吧? 05/29 20:54
asd780710: 蛤 05/29 20:55
tp61i6503: 還在裝潢 05/29 20:58
curtis: 補刀 這麼想龍魯閣阿?? 05/29 21:07
icou: 笑死 05/29 21:08
panhoho: 太久沒來總版? 05/29 21:09
Airwaves318: 沒機會魯閣了,在噓 05/29 21:11
penta: 見鬼了 05/29 21:13
fire1990123: 哈瑪星完封,我幫你推一下 05/29 21:26
yah13305: 重新定義魯閣 05/29 21:28
z7407442: 造謠 05/29 21:44
onmyway: 台鋼真的加油,明年見 05/29 21:46
sati5663: 菜 05/29 21:50
alvis000: 雲菜雞 05/29 21:50
AhCheng: 新警察? 05/2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