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ri5566: 這還是蟑螂的親戚 05/29 19:50
噓 JimK0511: 蛤 05/29 19:50
推 civic8th: 都21世紀了為何我家還是有蟑螂 05/29 19:50
→ looks143895: 台南嗎? 05/29 19:50
→ pigcat1315: 蚊子蟑螂 都殺不完了 你還想殺白蟻歐 05/29 19:50
推 TimmyJiang: 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 05/29 19:51
推 pop0211: 沒辦法 05/29 19:51
→ pengjoker: 球場點蚊香吧 05/29 19:51
噓 protect6090: 孟獲孟獲 05/29 19:51
→ JimK0511: 都21世紀了 還不能控制下雨時間嗎 05/29 19:51
推 instill8: 每年都把球場內外野土換新 應該可以 05/29 19:51
→ johnwu: 大檸檬球場也有蟲啊= = 05/29 19:52
噓 dbdudsorj: 下一篇 都21世紀了 還是拿文字沒輒 05/29 19:52
→ dbdudsorj: 我說 蚊子 05/29 19:52
→ Baron0216: 21世紀了 還是拿廢文沒輒嗎 05/29 19:53
推 a51062004: 這沒轍吧 05/29 19:53
噓 bananacookie: 21是繼了你為啥還要看戶外運動,這些又不是換土就 05/29 19:53
噓 tnecniv0804: 不用做功課我都知道要找巢穴殲滅 我是不是天生的殺蟲 05/29 19:53
→ tnecniv0804: 大師 05/29 19:53
推 jyunwei: 都2024了還是拿廢文沒輒,但我猜AI發展迅速會比螞蟻先解 05/29 19:53
→ jyunwei: 決 05/29 19:53
→ bananacookie: 好的,你場場換土喔 05/29 19:53
推 kenny20008: 這季節就是這樣 05/29 19:53
→ bananacookie: *世紀 05/29 19:53
噓 loopdiuretic: 下一篇 21世紀 蟑螂 05/29 19:56
推 FannWong: 美國更扯 是蜜蜂欸 05/29 19:56
推 ghostl40809: 這是飛蟻不是白蟻欸 05/29 19:56
噓 thno: XDDDD 05/29 19:58
噓 pcfox: 你行你寫企劃書給各球團啊 快 05/29 19:58
噓 Franc1224: Zzzzzz 05/29 19:59
→ pan55536509: 21世紀了 還是沒人能治這些廢文仔 05/29 20:00
噓 onmyway: 21世紀廢文還是在 05/29 20:00
推 black80731: 那個是蟑螂類 生物== 05/29 20:02
→ black80731: 你覺得有可能 消滅蟑螂嗎 05/29 20:02
噓 Chung1206: 都21世紀了…還在那裡發廢文 05/29 20:04
噓 laihom0808: 所以你會處理蚊子蟑螂白蟻嗎? 05/29 20:04
→ dwndwn: 這麼好處理蟑螂早就絕種了 05/29 20:05
噓 ericinttu: 哪個生物活比較久啊? 給點尊重八 05/29 20:05
推 originjane: 都21世紀了 還有人發這種文 05/29 20:07
→ reinakai: 就算人類滅亡我相信白蟻跟蟑螂還會在 05/29 20:08
噓 protect6090: 逃之夭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20:08
→ jerrystarks: 都21世紀了還不能網路調度 05/29 20:08
噓 sswwer: 地球毀滅蟑螂白蟻會笑著活到最後 05/29 20:09
推 TOCC: 蚊子治不好還是能繼續治國啊 05/29 20:11
噓 sdd5426: 可能人類都滅亡了這種生物都還活得好好的 05/29 20:12
→ d06: 人類的傲漫 05/29 20:12
推 phoenixhong: 往好處想。21世紀可以打實況野球 05/29 20:16
→ iwinlottery: MLB也沒輒吧 05/29 20:17
推 nsk: 寂靜的春天表示 05/29 20:17
→ cccmn: 好奇台灣哪個室外球場沒大水蟻? 05/29 20:21
推 QQbrownie: 都21世紀20年代了人類還是不能控制天氣嗎? 05/29 20:26
推 andy72: 剛我家(台中)第一次出現這麼多大水螞蟻,快瘋了 05/29 20:27
噓 sonywu: 廢文和廢物都消滅不了了 05/29 20:31
→ jerrylin: 4 05/29 20:37
噓 SYSH24: 不知所云 05/29 20:38
推 nobeldd: 只好祈禱不要入侵大巨蛋 05/29 20:40
噓 venom957: 21世紀了車還不能飛嗎 05/29 20:46
噓 guowei616: 根治?螞蟻是害蟲膩 05/29 21:01
推 Yjizz: 蟑螂超頑強的,現在還不是沒輒,之後蟑螂還會在火星繁衍 05/29 21:11
噓 kevin9964: 關我屁事 05/29 21:40
噓 nash690104: 哩來哩來 05/29 21:42
推 fudick: 青蛙和壁虎:不要動我的食物啦 05/29 21:50
噓 onmyway: 理組多讀書 05/29 22:05
噓 codeFY: 4樓在雲?說天母跟洲際是有 台南甚麼時候有了 05/2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