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球場內的大水螞蟻肆虐 影響到比賽球員、啦啦隊還有看台球迷 一直揮舞就覺得於心不忍 自己做了點功課 要是可以找出球場附近的巢穴 請專業除蟲根治 或許可以改善 還是在球場不影響比賽進行的地方 放個充氣水池蒐集大水螞蟻 或是 球場燈光 改成波長比較長的黃光? 還是台灣就是潮濕的熱帶副熱帶氣候 蚊蟲就是多 要學會共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4.104.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6983396.A.7D7
Iori5566: 這還是蟑螂的親戚 05/29 19:50
JimK0511: 蛤 05/29 19:50
civic8th: 都21世紀了為何我家還是有蟑螂 05/29 19:50
looks143895: 台南嗎? 05/29 19:50
pigcat1315: 蚊子蟑螂 都殺不完了 你還想殺白蟻歐 05/29 19:50
TimmyJiang: 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 05/29 19:51
pop0211: 沒辦法 05/29 19:51
pengjoker: 球場點蚊香吧 05/29 19:51
protect6090: 孟獲孟獲 05/29 19:51
JimK0511: 都21世紀了 還不能控制下雨時間嗎 05/29 19:51
instill8: 每年都把球場內外野土換新 應該可以 05/29 19:51
johnwu: 大檸檬球場也有蟲啊= = 05/29 19:52
dbdudsorj: 下一篇 都21世紀了 還是拿文字沒輒 05/29 19:52
dbdudsorj: 我說 蚊子 05/29 19:52
Baron0216: 21世紀了 還是拿廢文沒輒嗎 05/29 19:53
a51062004: 這沒轍吧 05/29 19:53
bananacookie: 21是繼了你為啥還要看戶外運動,這些又不是換土就 05/29 19:53
tnecniv0804: 不用做功課我都知道要找巢穴殲滅 我是不是天生的殺蟲 05/29 19:53
tnecniv0804: 大師 05/29 19:53
jyunwei: 都2024了還是拿廢文沒輒,但我猜AI發展迅速會比螞蟻先解 05/29 19:53
jyunwei: 決 05/29 19:53
bananacookie: 好的,你場場換土喔 05/29 19:53
kenny20008: 這季節就是這樣 05/29 19:53
bananacookie: *世紀 05/29 19:53
loopdiuretic: 下一篇 21世紀 蟑螂 05/29 19:56
FannWong: 美國更扯 是蜜蜂欸 05/29 19:56
ghostl40809: 這是飛蟻不是白蟻欸 05/29 19:56
thno: XDDDD 05/29 19:58
pcfox: 你行你寫企劃書給各球團啊 快 05/29 19:58
Franc1224: Zzzzzz 05/29 19:59
pan55536509: 21世紀了 還是沒人能治這些廢文仔 05/29 20:00
onmyway: 21世紀廢文還是在 05/29 20:00
black80731: 那個是蟑螂類 生物== 05/29 20:02
black80731: 你覺得有可能 消滅蟑螂嗎 05/29 20:02
Chung1206: 都21世紀了…還在那裡發廢文 05/29 20:04
laihom0808: 所以你會處理蚊子蟑螂白蟻嗎? 05/29 20:04
dwndwn: 這麼好處理蟑螂早就絕種了 05/29 20:05
ericinttu: 哪個生物活比較久啊? 給點尊重八 05/29 20:05
originjane: 都21世紀了 還有人發這種文 05/29 20:07
reinakai: 就算人類滅亡我相信白蟻跟蟑螂還會在 05/29 20:08
protect6090: 逃之夭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20:08
jerrystarks: 都21世紀了還不能網路調度 05/29 20:08
sswwer: 地球毀滅蟑螂白蟻會笑著活到最後 05/29 20:09
TOCC: 蚊子治不好還是能繼續治國啊 05/29 20:11
sdd5426: 可能人類都滅亡了這種生物都還活得好好的 05/29 20:12
d06: 人類的傲漫 05/29 20:12
phoenixhong: 往好處想。21世紀可以打實況野球 05/29 20:16
iwinlottery: MLB也沒輒吧 05/29 20:17
nsk: 寂靜的春天表示 05/29 20:17
cccmn: 好奇台灣哪個室外球場沒大水蟻? 05/29 20:21
QQbrownie: 都21世紀20年代了人類還是不能控制天氣嗎? 05/29 20:26
andy72: 剛我家(台中)第一次出現這麼多大水螞蟻,快瘋了 05/29 20:27
sonywu: 廢文和廢物都消滅不了了 05/29 20:31
jerrylin: 4 05/29 20:37
SYSH24: 不知所云 05/29 20:38
nobeldd: 只好祈禱不要入侵大巨蛋 05/29 20:40
venom957: 21世紀了車還不能飛嗎 05/29 20:46
guowei616: 根治?螞蟻是害蟲膩 05/29 21:01
Yjizz: 蟑螂超頑強的,現在還不是沒輒,之後蟑螂還會在火星繁衍 05/29 21:11
kevin9964: 關我屁事 05/29 21:40
nash690104: 哩來哩來 05/29 21:42
fudick: 青蛙和壁虎:不要動我的食物啦 05/29 21:50
onmyway: 理組多讀書 05/29 22:05
codeFY: 4樓在雲?說天母跟洲際是有 台南甚麼時候有了 05/2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