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72312: 牛牛今年好慘 05/29 19:13
→ cbs: 廣島耶不敢相信 05/29 19:13
→ t72312: 森下兩安一打點 05/29 19:14
推 sesd: 西川龍馬被洋聯投手痛宰 05/29 19:14
→ sesd: 補不上打線Y 05/29 19:14
推 lsb021107: 鴨仁打擊也太猛 05/29 19:15
推 IIEII: 興農不能亡 05/29 19:15
→ lsb021107: 鯉魚今天這樣打,是打算幾場不得分 05/29 19:16
推 t72312: 末包回來後好很多 05/29 19:16
→ Gazza555: 太狠了 05/29 19:20
推 koko85271348: 慘@@ 05/29 19:20
→ ckeleaf: 今年第一次被開 05/29 19:20
推 t72312: 森下七局三安無失分 兩安一打點 05/29 19:21
→ t72312: 送了龍馬兩k 05/29 19:22
推 ckeleaf: 杉本狀況應該有回來 05/29 19:26
→ t72312: 13分了 05/29 19:27
→ shlee: 現場廣島球迷嗨翻了 05/29 19:29
推 vontseng: 牛乳閣 05/29 19:29
→ vontseng: 猛牛慘變牛乳 05/29 19:30
→ ckeleaf: 牛棚不夠跨局投都爆 05/29 19:30
推 t72312: 14分 05/29 19:33
推 airflow: Orix 變 Oreo 05/29 19:34
推 olivier797: 唉,歐牛慘慘慘 05/29 19:38
推 ultratimes: 去年的洋聯冠軍 顆顆 05/29 19:41
推 onebird: 想起有一年交流賽有一場鯉牛互開魯閣 1X:1X 05/29 19:41
推 juicyfruit: 慘啊 還要三不五時被人家舒服:((( 05/29 19:51
推 migulai: 暴鯉魚吃牛啦 05/29 19:51
推 wenfei: 初始魯閣 05/29 19:56
推 chocobell: 鯉魚這幾年交流賽都大烙賽 感謝歐牛給信心 05/29 20:04
推 kevin8847: 興農不能亡 05/29 20:16
推 choobii: 西川龍馬有沒有體驗到這就是他想打的洋聯棒球呀? 05/29 20:17
→ cbs: 魚魚的投手也難以攻破 05/29 20:21
→ sunrise25: 牛好慘 05/29 20:45
推 HanshinImaok: 西川想念廣島了嗎 05/29 20:45
推 shiyhsien: 在廣島沒辦法拿這麼多錢 05/29 21:24
→ flying2896: 今年真的開躺… 05/29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