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熙出戰世界12強? 葉總有觀察指標 原文網址: 徐若熙出戰世界12強? 葉總有觀察指標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 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748506#ixzz8bc2ANkER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完整賽程今天公布,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先前提到有意願參賽,但要看身體 狀況,對此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提出想法。 今年世界12強賽將在11月開打,B組預賽僅開幕戰在11月13日於名古屋巨蛋舉行,由地主 日本對戰澳洲,其餘每場賽事都在台灣台北大巨蛋與天母棒球場舉行,其中中華隊5場比 賽都在台北大巨蛋,對手依序為韓國、多明尼加、日本、澳洲以及古巴,每場都是晚上6 點半開打。 葉君璋表示,「先前徐若熙有疲勞的狀況,現在都已經比較好,目前調整都沒有太大問題 ,本周末會回到一軍先發。」 先前徐若熙受訪時提過,如果身體允許,加上球團同意,當然會有意願參賽,葉君璋表示 ,「會看若熙的狀況,因為不知道今年投到球季結束,會投到什麼程度,會以到時候的狀 況來考量,先前有跟醫生討論過,今年球數與局數都不能超過生涯單季最多。」 葉君璋認為,「如果兩個挑一個,可能經典賽資格賽會比較有意義,經典賽資格賽要打贏 ,才有機會進到正賽,對決大聯盟球員。」 今年世界12強賽是在球季結束後要打,而經典賽資格賽則是在明年春訓期間,葉君璋表示 ,「那是調整的問題,所以其實差別不大,搞不好若熙這兩個國際賽都可以打,但也搞不 好兩個都不能打,一切都看他身體狀況。」 此外,昨天味全龍前7局面對台鋼雄鷹,取得7分領先,第8局還是派出主力牛棚洋投銳歐 (Rio Gomez),葉君璋表示,「昨天已經安排銳歐上場,今天可能不會再登板,牛棚還 有陳冠偉和林凱威,我們有在算局數和球數,不可能讓他超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9.30.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6978779.A.F38
WongTakashi: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5/29 18:33
shinweishow: 以為加了短評就沒事哦? 05/29 18:33
A00610lol: 什麼被她弄瘸 傑寶要不出來亂 05/29 18:34
A00610lol: *不要 05/29 18:34
jack34031: 棒你個大頭 05/29 18:34
kkoogood2: 你也快去水桶了 05/29 18:34
nanamiiwill: 蛤 05/29 18:34
kenro: 去啦啦版好嗎,講不聽耶 05/29 18:34
jayzhu: 真假 05/29 18:35
Lisanity: https://i.imgur.com/2obYaGi.jpg 05/29 18:35
BryceChang: 錯版 05/29 18:35
littlesheepy: 回 05/29 18:35
jsai: 888888888888888 05/29 18:35
protect6090: 還自己圓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18:35
GGlovehannah: https://i.imgur.com/LSppCK0.jpeg 05/29 18:36
PCC2003: 要退快退 05/29 18:36
MoWilliams: 水桶囉 05/29 18:37
mushinc: 滾 05/29 18:37
ryanlbr: 回本質 05/29 18:38
takatura: 幹嘛硬要發在這個板 05/29 18:38
AhCheng: 快退出棒球版 05/29 18:38
mutzy52000: 加了短評也沒用啦 05/29 18:38
Ayanami5566: 你也要退出棒球板了888888888 05/29 18:40
Hard4Love: 一群老阿姨的新聞別貼來這污染版面 05/29 18:41
arthur9292: 偏不噓 05/29 18:41
kyouseira: 888888 05/29 18:41
cd12631: google了一下帳號 戰X測帳號? 05/29 18:41
LoseElk: 這啥?? 05/29 18:42
zxcvbnm00316: 有種別刪等板主處理 05/29 18:42
ericisfish: 每年都長得不太一樣 05/29 18:42
apenguin: 喔是喔 05/29 18:42
EDFR: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5/29 18:42
takatura: 還改新聞喔 會怕就好 05/29 18:43
apenguin: 還偷換新聞?怕了齁 05/29 18:43
SofaKing: 還改新聞XDD 05/29 18:43
linwiran: 噓偷換 05/29 18:43
abc5588646: ?在噓什麼啊大家 05/29 18:43
a2234843: 笑死 偷改新聞 差滴滴 05/29 18:44
protect6090: 會怕就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18:44
zxcvbnm00316: 還敢換新聞 都有紀錄的 05/29 18:44
hans7192: 帶種就坦然被桶阿 05/29 18:44
crayon1988: 進水桶啦 88 05/29 18:44
mm91211: 原本是甚麼新聞? 05/29 18:44
cocojohn111: 急了 05/29 18:45
leftavoid: 原本是啦啦隊新聞 05/29 18:45
rooga: 換什麼啦 敢做不敢當喔 05/29 18:45
a2234843: 老哥能改外面標題 卻不能改裡面的標題啊 幫qq 差低 05/29 18:45
jumperman: 笑死 05/29 18:45
blademan: 有種別偷改啊 不是很想進桶? 05/29 18:45
diabolica: 8888888 05/29 18:45
kidd168: 有人備份嗎 05/29 18:45
Lawschool: 當我沒看到喔? 05/29 18:46
JonasFolger: 還改 05/29 18:46
bogi15058: 急了 05/29 18:46
barry841120: 裡面的標題就知道之前貼什麼啦 05/29 18:46
kyouseira: 急了 05/29 18:47
EvenYvonne: 888 05/29 18:47
twbroccoli: 原本是啥 笑死 05/29 18:47
ssj1988: 打臉腦粉 XDDD 05/29 18:47
zxcvbnm00316: http://i.imgur.com/EDDelNM.jpg 05/29 18:50
evaliao: 看裡面標題就知道原來的 還想說這篇怎麼會被噓XD 05/29 18:50
hypoge: 原來改新聞喔 想說 葉總被噓成這樣 05/29 18:51
AmaneKanata: 啦啦隊文888888888888888 05/29 18:52
haofutw: 丟臉丟到家 05/29 18:52
aa97531aa: 笑死,阿姨要退快退 05/29 18:53
ranbank: 敢Po不敢被桶哦,不要出來丟人啦 05/29 18:55
pl726: 笑死 05/29 18:58
MACOTOBANK: https://i.imgur.com/5GSMxio.png 05/29 19:05
peter11236: 小丑喔 05/29 19:08
olivier797: 求生意志堅強XD 05/29 19:10
SABA0: 想說這篇有什麼好噓的 05/29 19:12
MoWilliams: 不是 他是新聞標題全部換另一篇耶XD 05/29 19:13
MoWilliams: 連新聞內文都換 05/29 19:13
sleepdog56: 偷天換日 厲害了 05/29 19:13
v840122v: https://i.imgur.com/Owj2R6r.jpeg 05/29 19:14
ericinttu: 這不加重處份嘛? 05/29 19:15
v840122v: 原本想說噓葉總跟徐幹嘛 原來是這樣啊 05/29 19:15
yuchiwang: 送你下去 05/29 19:17
a2234843: 反正板主那邊能看到編輯紀錄 他怎麼可能跑掉 05/29 19:20
ken8353: 這可以永桶嗎?當個板想怎樣就怎樣? 05/29 19:21
extrachaos: 笑死 05/29 19:22
mayokonami: 昨天大比分派rio 今天體恤不派? 05/29 19:22
ww007864: 笑死 想說下午看的時候不是還自己圓場嗎 會怕喔 超喝 05/29 19:22
LatteCat5566: 棒球版可能不適合你 慢走不送 05/29 19:23
HJ01131425: 想說為什麼會被噓 05/29 19:25
chan184966: 退文88 05/29 19:26
jurickson: BBA 05/29 19:31
OhmaZiO: 這個應該跟 什麼狂 什麼鵝 同一家 資方 在洗文章 05/29 19:34
likeyouuu: 打臉自己 lol 05/29 19:37
protect6090: 逃之夭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19:38
Ydarvish: 這什麼鬼XDDDD 05/29 19:39
MK47: 還以為徐若熙怎麼了 被噓成這樣 原來是阿姨文 05/29 19:47
godoggy: 笑死還有這招喔 05/29 19:52
DsLove710: 我還想說若C怎麼被噓成這樣 05/29 20:08
access4096: 所以打了誰的臉XD 05/29 20:13
cochier: 敢發不敢當,噁心 05/29 20:28
hbl420ii: 笑死 05/29 20:38
noknow801011: 解兵役的次級就搶著打 嘻嘻 05/29 21:33
superAchung: 玻璃成這樣,別打吧 05/29 22:15
ZILY123: 還想偷天換日 可憐 哈哈哈 05/29 22:36
pschao: 當作沒這個人吧,還是當作沒這個隊好了 05/29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