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早期的統一 都有逼退老將的傳聞 就算老將還能打 也會讓老將知難而退 而近期的統一獅 對待老將沒話說 只要血統純正 基本上都是尊重選手意願 統一獅轉變怎麼會差那麼多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7.15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6953971.A.A1B
j33669: 三寶事件已經是04年的事情了老哥... 05/29 11:40
sasadog: 領隊換成泰安可能有差吧 05/29 11:41
liusim: 傳聞????? 球員代謝很正常好嗎 是現在二軍健全 05/29 11:41
instill8: 陳金鋒退休前幾年 就被大減薪兼冷落了 05/29 11:41
liusim: 不是泰安 是以前沒有二軍可以輪替 薪資也沒那麼透明 05/29 11:41
lucian5566: 時空背景不同 05/29 11:41
choobii: 血統很重要 05/29 11:42
liusim: 晚年選手轉隊不是中職的特產 全世界職棒都這樣 早期沒得轉 05/29 11:42
rebot: ID 05/29 11:43
liusim: 以前沒工會 二軍零零落落 還有兩球團併隊的 05/29 11:43
Nightking: 為什麼你發文永遠都是空洞的問句 05/29 11:43
qazw222: 我覺得當時統一希望企業形象是年輕活力所以很堅持換血 05/29 11:44
liusim: 換血是很正常的事情.....過去的記憶被情感放大了吧 05/29 11:44
PeterHenson: 愛提三寶的就好像陷在時空裂縫一樣 2024了還以為 05/29 11:44
PeterHenson: 處理事情態度要跟2004一樣 05/29 11:45
hbk20491: 對老將好X 只有統一能打到這歲數O 05/29 11:45
instill8: http://i.imgur.com/4WLgVD7.jpg 05/29 11:45
lion01123: 老哥 也只有統一能讓球員打這麼久 其他都解散了0.0 05/29 11:45
r622123: 是聽話肯配合的老將 05/29 11:46
bananacookie: 對老將好到一定程度的球隊,通常成績就是不好 05/29 11:46
bananacookie: 不是所有球員都像老爹一樣過35後OPS還有超過0.9 05/29 11:47
ray080812: 血統啊 看看鄭81 懂? 05/29 11:48
liusim: 接受不了定位改變的球員多了去 統一也不是沒有 05/29 11:48
protect6090: 所以有傷到你的心嗎喵沙哇? 05/29 11:50
KGarnett05: 其實對實力下滑但沒自覺想退的老將本來就不好處理,溝 05/29 11:52
basala5417: 只有那個個案 05/29 11:52
youlooksorry: 廢文 05/29 11:54
A00610lol: ID 05/29 11:54
KGarnett05: 通完不退就砍有人會罵、放著佔缺影響戰力也是一樣 05/29 11:54
bill0129bill: 20年了 大哥 05/29 11:54
Minihil: 泰禿是轉捩點吧 05/29 11:55
tino0705: 三寶去誠泰,也有比較好的舞台啊。互利 05/29 11:57
KGarnett05: 這問題其實也只有在對純血長年貢獻的在生涯末期有多少 05/29 11:58
easton123: 你廢文是從20年前發到現在嗎 05/29 11:58
hcl00: 其他隊還沒變老將就殺了 05/29 11:58
liusim: 只有盧鰻去啦 大目甚至後來還當過統一總欸 陳是背號退休 05/29 11:58
PantheraLeo: 有實力自然會有人要 早期就是人員流動太一灘死水了 05/29 11:58
KGarnett05: 禮遇,非純血的的沒什麼好說的 05/29 11:58
damon0107: 醒醒吧~~~~ 05/29 11:59
liusim: 如果回過來看 問題比較在阿草內閣上 但都陳年往事了 05/29 12:00
sluggers: 都過幾年了還在提三寶事件.... 05/29 12:01
lmf770410: 都多久了? 05/29 12:02
thomas1016: ID 05/29 12:03
BigFly5566: ID 05/29 12:04
ZaneTrout: 我是不太相信有其他中職球隊對血統純正的老將比喵喵還 05/29 12:05
ZaneTrout: 好啦 05/29 12:05
jurickson: ID 05/29 12:06
robowmac8: 也為了行銷吧。引退日賺超多錢 05/29 12:07
acapla: 這ID不是只發爪廢文嗎?怎麼連喵也開始 05/29 12:08
dante110059: ID 05/29 12:11
calculus9: 開始? 05/29 12:12
NowQmmmmmmmm: 0.0?張飛打岳飛 05/29 12:14
Eric54088: ID 05/29 12:17
Eric54088: https://i.imgur.com/z9nhomF.jpeg 05/29 12:18
jerrylin: 統一公務員養老球隊哪時候對老將不好了 05/29 12:18
asas115999: 三寶事件都20年前了,那年出生的都要出去工作了,你 05/29 12:19
asas115999: 還在講 05/29 12:19
JOjosang: 你先把三寶是哪三位選手名字唸出來? 05/29 12:21
JOjosang: 看起來就是跟風蹭話題的洗文仔 05/29 12:22
kano2525: 你那邊還來得及,快all in台積電,20年後你會感謝我 05/29 12:22
chaos711021: 是棒球板對你太好 05/29 12:23
zkow5566: 超可悲 十年前再戰的時候也在講三寶 過20年還是三寶 05/29 12:25
kkk242526: 進統一有成績就偽公務人員不懂嗎 05/29 12:25
a186361: 你那邊還來得及,歐印台積電 05/29 12:27
movieghost: 這麼積極洗文章數有什麼目的?? 05/29 12:27
nolimits: 血統要純啊 05/29 12:29
olivier797: 洗爽了沒 05/29 12:38
Badtwotwo: 三寶事件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 都20年了 05/29 12:39
jason2325: ID 05/29 12:39
Badtwotwo: 就平常酸民打嘴炮而已 你認真了 05/29 12:39
dbdudsorj: ?? 05/29 12:48
h07880201: 看了ID 原來是問問哥 洗完就跑了再問別的 05/29 12:54
WantFxxk4X: 之前還毀了張泰山 05/29 13:11
kevin9964: 爽 05/29 13:20
LionKill: ID 又一個問問哥 05/29 13:33
jefflove0526: 05/29 13:33
ccf0423: 大目第一次退休算是有點被逼退去當總教練,因為那年大目成 05/29 13:36
ccf0423: 績好的很,打擊率全聯盟前10,ops+130 05/29 13:37
mark1335: 血統純的才有 看看森林王子 05/29 13:39
lionqaz: 三寶事件影響很大,陳政賢、羅敏卿、曾智偵三個老將。 05/29 13:45
yangte: 你是別隊的 沒在關心很正常 05/29 14:03
johnlee: 職業運動有實力的留下 05/29 14:25
chan184966: ID== 05/29 14:26
GGYEB: 噓 哀低 05/29 14:31
ganymede0204: 太雲了吧 05/29 14:37
misson: 大家都在學習,球團學習溝通、球員學習放手,高國慶不是在 05/29 14:46
misson: 統一的話,兩年前就戰力外了吧 05/29 14:46
LionKill: 話說有些人每次提到血統不純都講泰山,也不知道是不是 05/29 14:57
LionKill: 刻意忽略阿三哥跟阿鑼原本不是獅隊球員還是有幫忙辦引 05/29 14:57
LionKill: 退儀式的事實 05/29 14:57
lf2nick: ??? 05/29 14:58
Alano: 你的廢文一點都不重要 05/29 15:02
CHRush: 喔喔喔是喔 05/29 15:14
cowardooooo: 時空背景不同,早期引退根本隨便辦辦,現在才知道引 05/29 15:16
cowardooooo: 退也有經濟效益 05/29 15:16
JackQQ: 廢 05/29 15:18
GonInLaBaHua: 1.有錢 2.球迷&球迷更愛統一 05/29 16:00
GonInLaBaHua: (球迷&球員* 05/2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