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選手合約年或快合約年 會想拼一把來提升自己的身價 但如果是那種剛簽完大約 卻又帶傷上陣的選手 到底對他有什麼好處呢? 想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72.43.134.11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6942965.A.106
bengowa: 一般球員就會有好勝心 帶傷上陣不少見 05/29 08:45
bengowa: 主要是教練跟防護團隊要評估判斷 05/29 08:45
a186361: 因為你可能下去養傷再回來就沒有位置了 05/29 08:47
a94037501: 提早退休 05/29 08:50
k385476916: 你昨天發廢文怎麼還沒進桶 05/29 08:51
bananacookie: 首先很多球員都小傷帶著打一整季的 05/29 08:51
bananacookie: 你看到那種明知有傷帶著打惡化的,搞不好才是少數 05/29 08:52
Eric54088: ID 05/29 08:53
unformat: 帶病上班的意思 05/29 08:55
ccpz: 這樣才不會被罵薪水小偷 05/29 08:55
a94037501: 把自己身體操壞才是薪水小偷好嗎 05/29 08:57
fatfat5566: 想上場贏阿 05/29 08:58
avcddd: 認為自己80趴仍能比其他人有貢獻 且不影響傷勢復原 吃瓜仔 05/29 09:00
avcddd: 整天在意數據low 05/29 09:00
ane2001617: 讓你上來發文 05/29 09:05
ssj1988: 阮豆:所以我只要受傷都是直接躺到賽季結束 05/29 09:32
sasadog: 真是打身體健康的話 出賽頻率可能就像林子偉那樣了 05/29 09:42
sasadog: 身體些微緊繃的小小傷 應該大部分球員還是會選擇上場啦 05/29 09:43
chdc: 不如先問問哪個球員沒傷的 05/29 10:08
chdc: 或是先定義一下什麼叫作傷 05/29 10:08
bxxl: 想做出貢獻,想一起奮戰 05/29 10:39
edweepvp: 幾乎每位球員都有小傷吧 運動員哪位沒傷的 05/29 11:11
rbull: 卡住位置而已啊 05/29 11:22
kenkenken31: 大部分就是覺得自己帶傷還是比板凳強吧,傷自己會好 05/29 12:18
kenkenken31: 啦 05/2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