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165110 (小兔子)
標題Re: [情報] 歐力士簽下去年洋聯中繼王Luis Perdomo
時間2024-05-28 17:12:05
大致上歐牛找Perdemo,要補強中繼佈局投手這塊。
因為以目前中繼勝利組來說
阿部:球威下降,只能當一般中繼。
小木田:掛傷號,約一到兩個月才回來。
宇田川:去年底受傷,今年調整不及外,保送問題嚴重,不到2局投1個保送。
山崎颯:去年底受傷,今年調整偏慢,而且上一軍後又下二軍,現在回來也只能當一般中
繼。
平野:不惑之年,劇場天天上演,大致上完成250次日職救援成功記錄就等退休。
=>等於目前能夠用的就是阿部和山崎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137.33.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6887527.A.F86
→ lovejill2004: 阿部很容易自爆欸 對付後段半次堪用那種 05/28 17:13
→ Fitzwilliam: 感謝解說,我之前講七局那句是我錯估了情況,很抱歉 05/28 17:14
→ AH977: 主婦今年也是抖到爆炸 05/28 17:17
→ choobii: 歐力士今年完全弱化了... 05/28 17:18
→ ingrans: 投手少三山 05/28 18:00
→ EvenYvonne: 是說成龍感覺到現在還行 05/28 19:00
→ johnny165110: 成龍也只能投一般中繼,投勝利組容易堆壘包 05/28 19:16
→ johnny165110: 看才木能否頂上來,當終結者不是不可能 05/28 19:16
→ Corydoras: 我反而覺得阿部球猛 但亂飆壞球多XD 05/2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