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ayneblue: 誰 05/27 13:45
噓 ericinttu: 欠提名484 05/27 13:45
噓 b99202071: 我知道 你說村上對吧 05/27 13:45
噓 dan5120: 小玉 05/27 13:45
噓 aa041104: 大王:找我? 05/27 13:46
噓 pengjoker: 超級沒梗 再想一篇好嗎 05/27 13:46
噓 polanco: 好笑嗎 05/27 13:46
噓 lucian5566: 暑假快到了 05/27 13:47
噓 wang19980531: 水桶好像也差一棒 05/27 13:49
噓 saiulbb: 多看點MLB吧! 05/27 13:49
推 SMG2016: 沒梗就不要硬po了 05/27 13:49
噓 a1c2x3: 爛梗玩不膩 05/27 13:50
推 ReNewable: 就差曾子祐 05/27 13:53
噓 spppeter: 廢文 05/27 13:57
推 johnwu: 又要看到小玉的洋基打線了嗎,嘻嘻 05/27 13:59
噓 toin1537: 有夠爛的還玩 05/27 14:01
→ RaulKune: 世界另一端的Soto?是指羅德99號嗎? 05/27 14:04
推 fjzd1267: 雙索托 05/27 14:10
噓 a0921830077: 中職都水不了了 05/27 14:11
噓 Kershaw22: 薪資還要再提高哦?還不夠豪華? 05/27 14:16
噓 olivier797: 好了啦 05/27 14:24
→ Corydoras: 4 05/27 14:26
噓 dd1115dd1115: 好了啦 05/27 14:28
噓 Alano: 廢文又一篇 05/27 14:30
推 kobejohn001: 嘴角失守 給推 05/27 14:51
推 Arjui: 小玉打成這樣還是不要了吧... 05/27 14:55
噓 ganlinlowsu: 高階1A四號OF還差不多 05/27 15:04
噓 Maupassant: 好了,真的 05/27 15:05
噓 TanahashiHFF: 真的有夠可悲的 05/27 15:23
噓 Sam30526: 你趕快聯絡洋基來簽啊 05/27 15:26
噓 Dosakia: ? 05/27 16:01
推 desti23: 如果山本被美東球隊簽走的話有可能 05/27 18:36
噓 FunGuy: 廢文 05/27 18:45
→ AbukumaKai: 修黑歐塔尼 05/27 18:59
噓 lafayee: Jasson Domínguez 在3a開轟 甜蜜的負擔 vertugo 打得真 05/27 20:44
→ lafayee: 的不錯 05/2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