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324: 酒鬼喝多了05/27 03:46
推 amen123: 這時候先不進廣告05/27 03:46
推 ericinttu: 又來開PARTY同學會05/27 03:48
推 hsgreent: 我們先不進廣告05/27 03:53
→ jeff1013: 這感覺就單純馬丁一上來又被欺負下丘慢被偷點一支安打05/27 03:53
→ jeff1013: 之後自己有點惱羞碎嘴05/27 03:53
→ jeff1013: 然後Quintin Berry就跟他嘴起來05/27 03:54
→ Mikufans: Quintin Berry 完全沒必要啊而且噴完直後還往球場上繼05/27 03:55
→ Mikufans: 續噴05/27 03:55
→ jeff1013: 話說Quintin Berry還在13年在紅襪當過田徑隊拿過一個WS 05/27 03:55
→ Mikufans: 完全問號 05/27 03:55
→ jeff1013: 不知道馬丁噴了啥吧 05/27 03:56
推 evan970106: 等了整場就在等這種大場面啊05/27 03:56
→ Mikufans: 我也不知道他講了什麼05/27 03:57
推 flowerabby01: 如果互相有仇會不會雙方牛棚跑進場直接在外野開扁 05/27 04:58
→ flowerabby01: 起來了 05/27 04:58
推 MookieBetts: 打破美聯國聯吧,這兩隊一年都不一定會見面一次,打 05/27 05:59
→ MookieBetts: 的比每年常見面的有火藥味 05/27 05:59
→ Mikufans: 一定會現在制度30隊至少都要對一次 05/27 06:01
→ Mikufans: 現在新制度 05/27 06:01
推 Anakin: 真的打下去netflix就有收視率了 05/27 06:32
推 teata: 印象裡釀酒人還蠻常有大場面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05/27 10:33
推 bon01215: 網飛又贏 05/27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