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APP 真的卡爛 可以發文 推文 但就不能編輯文章…… P 鑀龍 安可 H 1B 番茄 K 小豪 FO 岱安 H 1B 老胡 PH H 1B 1RBI 岱安在三壘被抓到 --
paulchen: K07/06 18:33
foskk: K07/06 18:33
paulchen: FO07/06 18:33
paulchen: 差點DP07/06 18:33
shiiihttt: 今天這好球帶真的爛07/06 18:33
Hocity: 裁判開始趕下班囉07/06 18:33
natomoya: 主審突然海了07/06 18:33
foskk: fo 差點DP07/06 18:33
frankyao0615: 不夠鳥07/06 18:34
a48119205: 危07/06 18:34
CusRise: 這球有提前起跑嗎07/06 18:34
achilles9132: 打的好爛07/06 18:34
eatfat: 子豪打得真的爛07/06 18:34
bananacookie: 這球太剛好,沒跑落地搞不好也被殺二壘07/06 18:34
CusRise: 不然也跑太出來07/06 18:34
ck6a83: 這球跑者難跑07/06 18:34
a48119205: 岱安 再炸一發吧07/06 18:34
vester: 岱安雙響樓下10樓各100p07/06 18:34
paulchen: 味濃07/06 18:34
relaxorange: 加油07/06 18:34
minchiao: 來個雙響07/06 18:34
eatfat: 好07/06 18:35
foskk: 錢07/06 18:35
in1022: 好07/06 18:35
weight0513: 好涼07/06 18:35
ck6a83: 來雙響07/06 18:35
mooks: 小豪近況很差 要不要換鐵粉上來試試07/06 18:35
ASMMILK: 一壘重砲們聊天的畫面略歡樂07/06 18:35
ffgghh2233: 加油07/06 18:35
JoFz: 好07/06 18:35
a48119205: 加油 07/06 18:35
chiki428: 敢不敢雙響 07/06 18:35
paulchen: H 07/06 18:35
relaxorange: 濃爆 07/06 18:35
a48119205: 可以 07/06 18:35
ASMMILK: 鐵粉又傷了二軍也沒出席 07/06 18:35
momoWade: 猛打 07/06 18:35
relaxorange: 唉 後面自殺棒 07/06 18:35
JoFz: 水喔 07/06 18:35
thomas1016: 也太猛 07/06 18:35
minchiao: 可以換代打嗎 07/06 18:35
westlml: 代打 07/06 18:35
potato0824: 水喔 07/06 18:35
achilles9132: 小豪近5場13-1,很慘 07/06 18:35
e04051130: 岱安猛打 07/06 18:35
chiki428: 他跟PJK真的燙 07/06 18:35
LeeEnfield: 這句結束了 07/06 18:35
shiiihttt: 哲晏你加油吧 07/06 18:35
paulchen: 今天打擊還行啊 但串不太起來 07/06 18:35
CusRise: 擊球感覺不錯,但都差一點 07/06 18:36
calculus9: 許... 07/06 18:36
a48119205: 該道歉了吧 07/06 18:36
westlml: 換代打 07/06 18:36
in1022: 金龍 07/06 18:36
paulchen: 老胡? 07/06 18:36
khristian: 該換打者了吧 07/06 18:36
westlml: 金龍 07/06 18:36
momoWade: 勞工之光來了 07/06 18:36
iori9060920: 老胡PH 07/06 18:36
frankyao0615: 許拿出你打三壘安打的手感啊 07/06 18:36
achilles9132: 能道的了歉嗎? 07/06 18:36
shiiihttt: 要換老胡嗎 07/06 18:36
paulchen: 不錯 有出招了 07/06 18:36
thomas1016: 大餅受不了了 07/06 18:36
blademan: 終於受不了了 07/06 18:36
CusRise: 有裁定可能可以提前用代打了吧 07/06 18:36
chiki428: 不會太早 非常正確 07/06 18:36
NumberOne: 這代打很正常 07/06 18:36
CrossroadMEI: 直接不給道歉 代打了 07/06 18:36
EricOu0218: 老胡可以直接接替守遊擊(X 07/06 18:36
jun10: 打爆 07/06 18:36
potato0824: 終於受不了了嗎 07/06 18:36
nedsonyy: 胡爛超久 07/06 18:36
fishvan8: 下一棒換老胡可以喔! 07/06 18:36
guoja: 出招了 07/06 18:36
bear09931831: 老胡上班 07/06 18:36
zephurl: 教練團換人了? 07/06 18:36
season56456: 今天真的戳 07/06 18:36
yamamoon: 金龍拜託得分吧 07/06 18:36
LeeEnfield: 老胡游擊 07/06 18:36
kartg123456: 大餅不能接受太扯的失誤 07/06 18:36
JoFz: 金鏞二遊連線(?) 07/06 18:36
MrAIR: 大餅受不了了代打出來了 07/06 18:37
nedsonyy: 不代打誰看得下去 07/06 18:37
a48119205: 老胡炸他 07/06 18:37
season56456: 胡再爛期待感也比許高 07/06 18:37
ymca0135: 不換代打,待會下雨一波帶走 07/06 18:37
chiki428: 有SP 炸祖 大不了基哥賣老命 07/06 18:37
yaki049: 今天安打數多結果得分少 07/06 18:37
ymca0135: 所以這時候換是對的 07/06 18:37
wengbenson: 沒讓妖晏打對他也好啦 07/06 18:37
libitum: 這個代打很可以喔 07/06 18:37
kartg123456: 跟開幕戰一樣,老胡早上班 07/06 18:37
sunny750215: 加油串下去 07/06 18:37
paulchen: 選 07/06 18:37
achilles9132: 老胡加油 07/06 18:37
sunny750215: 選 07/06 18:37
a48119205: 三壞 07/06 18:37
bsyong: 加油 07/06 18:38
satoranbo: 老胡加油 07/06 18:38
e04051130: 老胡加油 07/06 18:38
relaxorange: 抓雷弟 聰明 07/06 18:38
in1022: H 07/06 18:38
paulchen: HHHH 07/06 18:38
bear09931831: 喔喔喔 07/06 18:38
relaxorange: 喔喔 07/06 18:38
chiki428: 777 07/06 18:38
paulchen: 死三壘 07/06 18:38
in1022: 吼 07/06 18:38
foskk: 1分 跑壘送頭 換邊 07/06 18:38
willy911006: 7777777 07/06 18:38
guoja: …… 07/06 18:38
MarkThx: 跟失誤無關吧,就需要分數 07/06 18:38
calculus9: ? 07/06 18:38
libraayu: 貪了... 07/06 18:38
shiiihttt: 死三壘.. 07/06 18:38
hbk20491: 低級跑壘要幾次? 07/06 18:38
relaxorange: ...... 07/06 18:38
bear09931831: 結果壘間出局... 07/06 18:38
bbinzaghi: 看回波沒雨了 07/06 18:38
season56456: 哭啊 07/06 18:38
bigdodoro: 跑壘…. 07/06 18:38
libitum: 死三壘 真的該打 07/06 18:38
dgs: 跑這什麼 07/06 18:38
nedsonyy: 跑這什麼啊 07/06 18:38
kazunariken: 哎呀 07/06 18:38
paulchen: 5:6 07/06 18:38
khristian: ….亂跑 07/06 18:38
ymca0135: 這跑壘真d爛 07/06 18:38
chiki428: 啊 07/06 18:38
LeeEnfield: 紅綠燈? 07/06 18:38
hbk20491: 低級跑壘要幾次? 3壘指?? 07/06 18:38
potato0824: 幹麻貪… 07/06 18:38
dannylin11: 就不要被裁定 亂跑XD 07/06 18:38
ck6a83: 有需要掩護跑壘嗎? 07/06 18:38
MrAIR: 跑壘阿 07/06 18:38
LiebeLion: 這場也太多瑕疵 07/06 18:39
e04051130: 永遠可以相信金鏞QAQ 07/06 18:39
frozenmoon: 怎麼會想跑三壘 07/06 18:39
weight0513: 又在亂跑 07/06 18:39
eatfat: 亂跑啥阿 你腿很慢 07/06 18:39
nedsonyy: 老哥 你捕手欸 07/06 18:39
jun10: 老胡下班 07/06 18:39
hasaki0306: 跑壘太急了吧 07/06 18:39
waygo: 這球怎麼會跑三? 07/06 18:39
nybbnan: 這隊在搞什麼 07/06 18:39
CusRise: 這跑三壘要幹嘛啦,兩出局欸老哥??? 07/06 18:39
mapoy: 可惜 07/06 18:39
yamamoon: QQ 心急吃不了熱稀飯 07/06 18:39
toy1234: … 07/06 18:39
a48119205: 今天跑守很多狀況 07/06 18:39
dicky503: 怎麼會跑啊 07/06 18:39
bloodraul: 無言 07/06 18:39
ASMMILK: 死三壘好浪費啊 07/06 18:39
SkyChens: 換投雞排 07/06 18:39
andy8105: 亂跑啥啊。。。 07/06 18:39
lighten28: 想趁傳上三壘不過風險太高了 07/06 18:39
Hocity: 他沒發現被攔截了 07/06 18:39
thomas1016: 哪來的天才 07/06 18:39
yaki049: 搞屁 07/06 18:39
e04051130: 對耶,他下班了 07/06 18:39
hunterhsu91: 撈哥咖的好 07/06 18:39
ack0217: 有統計我們一年要死在雷上幾次嗎 07/06 18:39
achilles9132: 唉 07/06 18:39
nybbnan: 每個細節東歐在搞 07/06 18:39
misson: 今天比賽,一直在搶三壘-.- 07/06 18:39
hbk20491: 12壘有人大好機會跑殺小 這局就差點殺死人了把它當白x? 07/06 18:39
QUIBECK: 到時如果就差這分的話 07/06 18:39
cowbax: 換投 雞排 07/06 18:39
vester: 今天真的各種不想贏嗎? 07/06 18:39
nedsonyy: 虧爛了 亂跑一通 07/06 18:39
lighten28: 可惜原本有機會再追分數 07/06 18:39
bloodraul: 什麼腳程也在call趁傳 07/06 18:39
chiki428: 昏倒 07/06 18:39
oscar8721184: 我真的無法更新文章 我的app卡爛QQ 07/06 18:39
guike: 大餅明顯要5局前先追平或超前 還這種跑壘.. 07/06 18:39
Hitomi29: 看得頭好痛 07/06 18:39
blademan: 看天哥想拼本壘吧 撈哥cut 判斷的好 07/06 18:39
rolleiman: 老胡就是要代打 一直先發是.. 07/06 18:39
JoFz: 三壘指= = 07/06 18:39
westlml: 雖然下一棒是雷弟也不能亂跑啊 07/06 18:39
YaLuBigRock: 天哥正常的話這個timing感覺會死本壘欸 07/06 18:39
max669932: 看看人家的轉傳 07/06 18:39
wengbenson: 這個到底在跑什麼 07/06 18:39
nybbnan: 嫌自己攻勢太多? 嫌自己太強? 07/06 18:39
judy1210: 但我看天哥傳準蠻有機會殺到的 07/06 18:40
iamhappyQ: 撈哥卡得好,這球賭三壘也算合理 07/06 18:40
weight0513: 是想放颱風假嗎 在亂跑什麼 07/06 18:40
yaki049: 這兩場真的很難看一堆失誤 07/06 18:40
ck6a83: 下一棒魚仔更不該跑啊 不是神來一棒就是耗掉 都可以啊 07/06 18:40
nybbnan: 慢腿兩出局賭三壘合理在哪 07/06 18:40
judy1210: 安可跑起來總是卡卡的感覺 07/06 18:40
happy1004: 今天各種出包就是不想贏啦 07/06 18:40
hunterhsu91: 炸組游擊XD 07/06 18:40
kartg123456: 這球拼三壘合理呀,對方往本壘傳賭傳歪 07/06 18:40
milkuo: 撈哥不像是代班的一壘手 這球他cut 得很好 07/06 18:40
paulchen: 換投 07/06 18:40
bear09931831: 是炸祖耶 07/06 18:40
paulchen: 雞排 07/06 18:40
CusRise: 皇帝游擊 07/06 18:41
thomas1016: 游擊皇帝 坐穩了 07/06 18:41
foskk: 講不想贏太多了吧 07/06 18:41
libraayu: 這中線守備範圍..好可怕 07/06 18:41
weight0513: 這麼快換投 07/06 18:41
sophie17812: 主要是因為天哥想傳本壘但被撈哥咖吧,真往本壘傳確 07/06 18:41
sophie17812: 實可以上本壘 07/06 18:41
westlml: 抓穩了 07/06 18:41
ck6a83: 炸祖遊擊好久不見 07/06 18:41
season56456: 那麼早換喔 07/06 18:41
andy8105: 怎麼七早八早換投 07/06 18:41
yamamoon: 炸祖游擊有點意外 07/06 18:41
LeeEnfield: 雞排還有油嗎 07/06 18:41
eatfat: 雞排 07/06 18:41
MarkThx: 炸祖SS?啥鬼 07/06 18:41
pandarmy: 他還能守游擊嗎… 07/06 18:41
paulchen: 超時 07/06 18:41
Hocity: 天啊好久沒看到他了 07/06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