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8603102 : 推~看到GON新舞台的劇透被他萌得不要不要的 03/22 20:57
推 moose35 : 推! 官方推特IG上傳的各組新歌劇透好有趣 03/22 20:57
推 jinnim20548 : 卡位準備好了! 03/22 20:58
→ colaco0605 : 一畫還心虛的靈魂繪師Karam 03/22 21:09
推 minhee : 推LIVE文~另推23點和貝雷帽KARAM~XD 03/22 21:13
推 estrange : 期待新歌舞台~! 03/22 21:16
→ estrange : !謝謝 03/22 21:17
推 wendysweet : Karam像20歲一樣 超可愛xd 03/22 21:19
推 innightmare : 唉怎有人32歲像23歲呢?!Karam啊 03/22 21:21
推 CaminoI : 報到!期待聯誼花絮(?) 03/22 21:24
推 IYUing : 期待新舞台~ 03/22 21:27
推 shirasaki : 簽到~ 03/22 21:29
推 s8603102 : 買了麥當當邊吃邊看欸嘿 03/22 21:29
推 souin44 : 推推 03/22 21:30
推 haley3006 : 期待MVP 03/22 21:30
→ s8603102 : 要公布MVP了嗎 03/22 21:31
→ nccucat : 來了 03/22 21:31
推 j6042596 : 好期待 03/22 21:31
→ nccucat : 新歌居然是抽的?? 03/22 21:31
推 minhee : 新曲是用抽的? 03/22 21:31
推 CaminoI : 新歌好像是用抽籤抽到的? 03/22 21:31
→ hyunyeonlin : 抽的??? 03/22 21:32
推 winniedadu : 也太隨機啊啊啊啊 03/22 21:32
推 innightmare : 抽的?! 03/22 21:32
推 manmani : 竟然是抽籤,那7點也太剛好了,好幸運 03/22 21:32
→ haley3006 : 所以粉絲這麼認真配對是配心酸的嗎 03/22 21:32
→ CaminoI : 看服裝應該是聯隊比賽那天就留下來抽籤抽新歌了 03/22 21:32
→ nccucat : 不 應該有換曲? 03/22 21:33
→ CaminoI : 配對新歌只是抽獎問答送獎品而已啦 03/22 21:33
→ nccucat : 8點抽到的好像不是那首 03/22 21:33
推 Reborn1023 : 真的是抽籤的話,幹嘛要投票啊XDDD 03/22 21:33
推 Akerker : 嗨11點 03/22 21:34
→ CaminoI : 抽完歌就在練了 再換歌沒時間好好練了 03/22 21:34
→ nccucat : 淘汰要來了 03/22 21:34
推 s8603102 : 好多人換髮色 03/22 21:34
→ CaminoI : 不然就是到時候會flash回顧怎麼換歌吧? 03/22 21:34
推 sweetslover : 用抽的哈哈 我猜對了 03/22 21:35
→ igetlost : 沒跟到新曲抽籤QQ 03/22 21:35
推 joan91 : 本來就沒有要粉絲投票選曲XDD純粹是預測配對哈 03/22 21:35
→ haley3006 : C大我意思是大家以為是導師配的所以應該都很認真看 03/22 21:35
→ haley3006 : 風格吧 03/22 21:35
→ nccucat : 我剛瞄到7點的也不是劇透那首 03/22 21:35
→ haley3006 : 哈哈哈結果是我搞錯了只是運氣遊戲嗎 03/22 21:35
推 j6042596 : 大家變化好大 差點認不出來 03/22 21:35
→ CaminoI : 新歌抽籤只有十幾秒鐘帶過而已 XD 03/22 21:35
推 cl1226 : 竟然先播淘汰嗎 03/22 21:35
推 Akerker : 這節目真狠 03/22 21:36
→ joan91 : 抽籤也只是一瞬間幾個畫面帶過,沒人了解jtbc的剪 03/22 21:36
→ sweetslover : 籤運也是比賽的一環 03/22 21:36
→ joan91 : 接方式XDD 03/22 21:36
→ sweetslover : 不過萬一籤運好考運差那就... 03/22 21:36
推 Reborn1023 : 原來網站投票是預測的XD 03/22 21:36
→ CaminoI : haley大說得有理 好險我只配對過一次就懶了(喂) 03/22 21:36
推 innightmare : 抽的也太荒唐,還以為大家可以爭取想要的歌 03/22 21:36
→ Akerker : 假髮嗎XD 03/22 21:36
→ CaminoI : 錄影時間上也是淘汰先 晉級的才能在下一輪表演 03/22 21:37
推 winniedadu : 5個月真的好久! 03/22 21:37
→ sweetslover : 到底有人全猜對嗎我懷疑 03/22 21:37
→ sweetslover : 小禮物送得出去嗎?XDD 03/22 21:37
推 chen696 : 是 03/22 21:37
→ CaminoI : 生存賽錄影前兩個月就開始在面試各團了 時間拉很長 03/22 21:38
推 jinnim20548 : 只留8組???? 03/22 21:38
→ winniedadu : 1~8挖啊啊啊啊啊 03/22 21:38
推 s8603102 : 嗯?8隊? 03/22 21:38
→ nccucat : 只有8組合格 03/22 21:38
推 sunnyccc : 淘汰8組? 03/22 21:38
推 hiasta : 只留八組!!! 03/22 21:38
→ sweetslover : 真的是去年夏天開始的XDD 03/22 21:38
推 lala0042 : 竟然一次就淘汰一半QQ 03/22 21:38
推 wendysweet : ?????????8????? 03/22 21:38
推 Akerker : 不是剩10組嗎 03/22 21:38
→ CaminoI : 只留8組? 那下一輪是只淘汰2組變Top6 還是有復活賽 03/22 21:38
推 minhee : 好狠。。。 03/22 21:38
→ sweetslover : 所以有兩組是被救回的? 03/22 21:39
→ ppyjo4ao3 : 李怎麼一下戴假髮一下戴帽子XDDD 03/22 21:39
推 cherle43 : 錄影的組數不只8啊?! 03/22 21:39
→ jinnim20548 : 淘汰這麼多我好捨不得QQQQQQ 03/22 21:39
→ CaminoI : 各位請不要爆小道雷! 03/22 21:39
→ nccucat : 大家不要爆雷啊XD 03/22 21:39
→ CaminoI : 現在是live文阿 小心喔 03/22 21:39
推 s8603102 : 爆雷那篇我後來都不點開來看了w 03/22 21:40
→ CaminoI : 我自己猜測是這輪和下一輪各淘汰5團的說… 03/22 21:40
→ nccucat : 會公開票數嗎? 03/22 21:40
→ sweetslover : 唉唉忘記是live文了 03/22 21:41
→ sweetslover : (嘴巴拉上拉鏈 03/22 21:41
推 winniedadu : 心臟開始痛了嗚嗚嗚嗚 03/22 21:41
推 j6042596 : 好緊張 03/22 21:41
推 roweiyu : 換髮色 要重新認人了 QQ 03/22 21:41
推 joan91 : 現在是公佈還沒加權的票數嗎 03/22 21:41
→ nccucat : 這個是加福利之前的名次啊 03/22 21:41
→ sweetslover : 歪樓下,李MC那是假髮吧? 03/22 21:41
推 hyunyeonlin : 沒加分 7位13時 03/22 21:41
→ nccucat : 7位 13點 03/22 21:42
→ CaminoI : 所以現在公佈的是未加分加權的原始票數囉? 03/22 21:42
推 trish : 居然往上報 03/22 21:42
→ hyunyeonlin : 沒加分 6位 08時 03/22 21:42
→ sweetslover : 對的,純觀眾投出來的結果 03/22 21:42
→ nccucat : 8點上去了 03/22 21:42
→ CaminoI : 第一和弟八一定最後報阿 03/22 21:42
→ hyunyeonlin : 沒加分 5位 24時 03/22 21:43
→ hyunyeonlin : 4位 20時 03/22 21:43
→ nccucat : 上位圈應該都不會變吧 03/22 21:43
→ hyunyeonlin : 3位 07時 03/22 21:43
→ CaminoI : 目前公佈的隊伍都是有拿到2%加分的 MVP還未知 03/22 21:43
推 mblue : 7、23、11 03/22 21:44
→ sweetslover : 這個切割畫面劇透了吧哈哈 03/22 21:44
推 CHWhahaha : 我來晚了~居然先公布排名!!! 03/22 21:44
→ hyunyeonlin : 2位 23時 1位 11時 03/22 21:44
→ nccucat : 前三都沒懸念 03/22 21:44
推 Akerker : Gon的表情XD 03/22 21:44
推 shellys : 11點rap那個叫啥名啊 03/22 21:44
→ Akerker : Ahxian 03/22 21:45
推 wendysweet : 真的是沒想到先播淘汰 03/22 21:45
→ mblue : 上位圈的應該都有加分到,變化不會太大吧! 03/22 21:45
→ shellys : 感謝a大,突然get到顏值了 03/22 21:45
推 gogoseki : 阿仙 03/22 21:45
→ sweetslover : 好殘忍居然一下就公布16位 03/22 21:45
推 j6042596 : 真的剪斷了9點的XDD 03/22 21:45
→ nccucat : 5點掉這麼多啊 03/22 21:46
→ haley3006 : 這個拍手好尷尬 03/22 21:46
推 cherle43 : 上位圈的24跟7沒有拿到兩倍,之後應該名次會往下 03/22 21:46
推 CaminoI : 現在要看第八名了 理論上有拿到加分的團比較有利 03/22 21:46
→ nccucat : 都A組的耶 03/22 21:46
→ hph725 : 公布的速度好快 03/22 21:46
→ shellys : 15時有個台灣人 03/22 21:47
→ CaminoI : 對齁 只記得2% 忘記還有double 7和24只有加到一個 03/22 21:47
推 wendysweet : 俊聖真的超級近視眼啊xd 03/22 21:47
推 lala0042 : 9點那位真的剪頭髮了XD (一時名字記不起來;; 03/22 21:47
推 nagnukiy : 這個發表順位的節奏跟mnet根本是極與極XD 03/22 21:47
→ shellys : 時宇嗎 03/22 21:47
→ wisteriachi : 這還沒加權啊,後面福利票名次才是重點 03/22 21:48
推 sweetslover : 爽快點也好 03/22 21:48
→ sweetslover : 時宇是21點紅頭弟弟 03/22 21:48
→ CaminoI : 目前這個原始排名和我們上週看到的差不多阿 03/22 21:49
推 jinnim20548 : ....skr? 03/22 21:49
→ CaminoI : 2點隊長的skr竟然變小聲在抖 XDDD 03/22 21:49
推 joan91 : skrrrr(虛弱 03/22 21:49
→ roweiyu : 好希望速度快一點 QQ 想看舞台 03/22 21:50
推 winniedadu : Skr kkkkkk 03/22 21:50
推 haley3006 : 九點長髮好像叫Go U 03/22 21:50
→ hyunyeonlin : 對欸沒有福利票 03/22 21:50
推 mblue : 那個skrr 害我被嗆到XD 03/22 21:50
→ CaminoI : 因為2點前兩輪的加倍和2%通通沒拿到 很危險 03/22 21:50
推 cherle43 : 還有合宿啦XD今天應該沒有舞台? 03/22 21:50
推 binlawa : Skr… 03/22 21:50
→ nccucat : 今天沒有舞台啦 03/22 21:50
推 nagnukiy : 天啊聽允赫說他們沒有加分真的好難過QQ 03/22 21:50
推 sweetslover : 舞台上周才錄的應該沒那麼快 03/22 21:50
推 souin44 : 真的 2點啊啊啊啊啊 03/22 21:50
→ nccucat : 先播花絮 03/22 21:51
→ CaminoI : 上週四凌晨才截止投票錄淘汰式 舞台隔兩天錄影的 03/22 21:51
→ cherle43 : 結果要開始合宿了??不公佈嗎?? 03/22 21:51
推 wendysweet : ?直接轉合宿? 03/22 21:51
→ wisteriachi : 哈果然放最後 03/22 21:51
→ sweetslover : 天啊這剪輯簡直讓人坐雲霄飛車 03/22 21:51
推 lala0042 : 對對對GoU! 03/22 21:51
→ lala0042 : 竟然這個時間點播合宿花絮.. 03/22 21:51
推 j6042596 : mvp什麼時候才給我QQ 03/22 21:51
推 ppyjo4ao3 : 打板會不會太帥!!! 03/22 21:51
推 manmani : 這集沒舞台吧,上集預告就是淘汰和花絮 03/22 21:51
→ souin44 : 真可愛的Mc 03/22 21:51
→ CaminoI : 這個切法就是熟悉的Mnet味 都是公佈到一半播花絮 03/22 21:51
→ wendysweet : 這…很會吊胃口啊…JTBC學壞了啦 03/22 21:51
→ wisteriachi : 讓你看到最後啊 03/22 21:51
推 verayyone : 嚶 我很愛2時耶,覺得實力不錯 03/22 21:52
推 shellys : 先把人搞到有感情,等等好哭嗎?嗚嗚 03/22 21:52
推 f85647200 : 這個運鏡也是很音放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2 21:52
推 CHWhahaha : 合宿好忙,要玩遊戲還要練習,肯定沒睡覺QQ 03/22 21:52
推 jinnim20548 : 合宿要驗收還要搞團建,真的超忙欸 03/22 21:52
→ nccucat : 三天兩夜合宿還要花時間錄這個啊 03/22 21:52
→ manmani : 就Mnet剪輯方式,嚴肅淘汰穿插輕鬆花絮 03/22 21:53
→ wendysweet : 充實的兩天三夜(不用睡…. 03/22 21:53
→ roweiyu : 花招變多了 JTBC www 03/22 21:53
推 cherle43 : 大家真的看起來好累 03/22 21:53
→ jinnim20548 : 大家看起來都好累 03/22 21:53
→ wendysweet : 看來大家是真的想睡 03/22 21:54
推 sweetslover : A組孩子坐姿也太放飛自己XDD 03/22 21:54
推 eeyoyo : 這剪輯好熟悉 03/22 21:54
→ nccucat : 熊熊XDD 03/22 21:54
推 ppyjo4ao3 : 大家看起來都好累 03/22 21:54
推 sujulu : skr完我就飆淚了 JTBC現在很會推拉啊! 03/22 21:54
推 CaminoI : 原來4點和14點是這樣變熟的 XD 還有抱抱 03/22 21:54
推 hyunyeonlin : gon的頭頂哈哈哈 03/22 21:54
推 manmani : 上集Dance C昭林仁晧追加練習,好像就是零晨4點多 03/22 21:54
→ manmani : 的 03/22 21:54
推 mblue : 大家各自找機會補眠啊? 03/22 21:54
推 joan91 : 小GON真的很愛肢體接觸耶www 03/22 21:54
→ nccucat : D1吐槽哈利的韓文比Yuku差XDD 03/22 21:54
→ ppyjo4ao3 : 李津宇終於說話了!!!!! 03/22 21:55
推 innightmare : 好像男校運動會的散漫現場哈哈 03/22 21:55
→ hyunyeonlin : gon躺在泰煥腿上睡!!! 03/22 21:55
推 CHWhahaha : 泰煥收穫弟弟粉絲XDD 03/22 21:55
→ nccucat : 泰煥這麼有人氣啊XD 03/22 21:55
推 lovemi7813 : 今天應該不會播舞台了吧? 03/22 21:56
→ jinnim20548 : 怎麼有一組在暴動 XDD 03/22 21:56
推 Akerker : 台下的Gon就是軟萌小恐龍 03/22 21:56
推 mashmallow : 現在先播他們怎樣變熟再播淘汰時抱著哭 正常剪輯 03/22 21:56
→ Akerker : 今天應該沒舞台~ 03/22 21:56
推 CaminoI : 泰煥看起來就像善良的大哥哥 都笑笑的 03/22 21:56
→ jinnim20548 : GO 泰煥 GO泰煥 03/22 21:57
推 innightmare : 泰煥是19歲殺手哈哈哈 03/22 21:57
→ CaminoI : 明天正宗Mnet剛好也要播淘汰式 我要哭兩天了 03/22 21:57
推 dongii103 : Loser ~ 03/22 21:57
推 CHWhahaha : 突然想念BIGBANG了... 03/22 21:58
→ jinnim20548 : BIGBANG串燒欸 03/22 21:59
推 ppyjo4ao3 : 樓上C大一說我才想到意識到連兩天看順序發表的事QQ 03/22 21:59
→ dongii103 : 都BIGBANG XDDDD 03/22 21:59
推 love2005evol: 慧成感覺靈魂出走了XD 看起來超累 03/22 21:59
→ CaminoI : 看來是Bigbang的歌比拼? 03/22 21:59
→ nccucat : 不愧是B..... 03/22 21:59
推 winniedadu : VIP好快樂 03/22 21:59
推 binlawa : B真的很可愛!! 03/22 21:59
推 jasmin960 : 大家一起嗨是要醒腦嗎XD 03/22 21:59
→ CaminoI : pp大我們一起保重 隔壁韓妹粉太沒良心 一堆實力下位 03/22 21:59
→ nccucat : BUZZ小朋友們知道嗎? 03/22 22:00
→ CaminoI : Peak Time至少在上位的都很有實力 比較欣慰一點 03/22 22:00
推 shellys : 庚勳嗎? 03/22 22:01
推 dongii103 : 津宇好可愛 03/22 22:01
推 CHWhahaha : 還有應援XDD 03/22 22:01
推 j6042596 : 是愛子的! 03/22 22:01
→ CaminoI : 怎麼泰煥一出來就變長輩風了啦 X 03/22 22:01
推 gogoseki : \李泰煥/ 03/22 22:01
推 roweiyu : 都是我時代的歌(淚目 XD 03/22 22:01
推 sweetslover : BUZZ好有年代感XDD 03/22 22:01
推 LYX981024 : 長輩風好好笑XDDD他明明唱的很真摯 03/22 22:01
推 manmani : Ireah音色好好聽 03/22 22:02
→ roweiyu : 這大部分都是E的人 果然很嗨XDDDD 03/22 22:02
→ nccucat : 哇IREAH 03/22 22:02
推 winniedadu : 太好聽啦 03/22 22:03
推 sunnyccc : 音好高呀 03/22 22:03
推 nagnukiy : 哇Ireah 03/22 22:03
推 wendysweet : Wowwwwwwww 03/22 22:03
推 CaminoI : Ireah美聲超穩的 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 03/22 22:03
推 syniasyrup : Ireah好有魅力 03/22 22:03
推 binlawa : Ireah ~~~~ 03/22 22:03
推 innightmare : 蜜嗓李鐘熙!! 03/22 22:03
推 dongii103 : 好可愛但大家看起來好累XD 03/22 22:04
推 s8603102 : 謎之投票方式XDDDDD 03/22 22:04
推 jinnim20548 : 抱抱好可愛哈哈 03/22 22:04
→ wisteriachi : 大家都好想睡的樣子XDDD 03/22 22:04
→ nagnukiy : Bitsaeon到底是不是姓bit名saeon啊(指藝名),一直 03/22 22:05
→ nagnukiy : 聽到叫他saeon 03/22 22:05
推 sunnyccc : Ireah!!! 03/22 22:05
推 CHWhahaha : 吃好吃的~ 03/22 22:05
→ roweiyu : JTBC選秀比賽時一堆人自動瘦身,決賽線條會更明顯 03/22 22:05
→ roweiyu : (倒 03/22 22:05
推 hyunyeonlin : 回來了 03/22 22:05
推 shellys : 回來虐了 03/22 22:05
推 j6042596 : 也太突然??? 03/22 22:05
推 winniedadu : 什麼鬼剪輯啊啊啊啊啊 03/22 22:05
推 souin44 : 虐啊 03/22 22:05
→ innightmare : 韓國人只要三個音節都會用後兩個叫,像Tiffany叫趴 03/22 22:05
→ innightmare : 尼一樣 03/22 22:05
→ nccucat : 花絮就這樣? 03/22 22:05
→ jinnim20548 : 猝不及防的回到淘汰部分QQ 03/22 22:05
→ haley3006 : 畫風突變 03/22 22:05
推 CaminoI : Bitsaeon的本名在韓星版有人發文提到 晚上20點發的 03/22 22:06
→ CHWhahaha : 要面對現實了 03/22 22:06
推 binlawa : 這剪接~~~~ 03/22 22:06
推 gogoseki : 開虐QQ 03/22 22:06
推 love2005evol: 是要穿插嗎? 03/22 22:06
→ nagnukiy : 對耶忘記這個用法,謝謝inn大 03/22 22:06
→ CaminoI : 排名和花絮穿插 這就是熟悉的Mnet…欸 是JTBC 03/22 22:06
→ wisteriachi : 啊這該不會穿插吧 大悲大喜 03/22 22:06
→ nccucat : 福利不能一次加一加嗎…還要分開拖時間 03/22 22:06
→ nccucat : 真的很愛學Mnet 03/22 22:07
推 wendysweet : 花絮看新聞還有 03/22 22:07
→ wendysweet : 所以應該1R結果後會接花絮然後再回到2R結果 03/22 22:07
→ wisteriachi : 就是拖時間 紮心 03/22 22:07
推 binlawa : 可以直接一次變動嗎( 03/22 22:07
推 minhee : 只公布7-12? 03/22 22:07
推 s8603102 : 不能像以往公布排名一樣涮涮涮直接公布完嗎 03/22 22:07
推 sweetslover : 大概為了收視率考量吧 03/22 22:08
→ wisteriachi : 看起來就是要拖一整集的節奏 03/22 22:08
推 shellys : 一次加完啊啊!!上上下下的好煩 03/22 22:08
推 colaco0605 : 照這公布速度....今天應該很無聊 03/22 22:08
推 cherle43 : 每一輪都這樣,大家要一起被折磨三次耶QQ 03/22 22:08
推 Jull323 : bigbang粉是我!曾經殺去韓國跟日本看演唱會,但現 03/22 22:08
→ Jull323 : 在淪陷在karam的魅力裡… 03/22 22:08
推 jinnim20548 : 不行啊QQ 14時...我也很喜歡這團的 03/22 22:08
→ s8603102 : 還是現在是要每一輪的bonus加分各公布一遍 03/22 22:08
推 CaminoI : 一定會拖整集 然後下週+下下週播舞台 03/22 22:09
推 mblue : Karan好犯規,鏡頭照過去看起來像未成年的! 03/22 22:09
推 a2526520 : 也滿喜歡14時的 03/22 22:09
推 aa0128 : 超浪費時間 03/22 22:09
推 j6042596 : 上上下下的 好扎心 看不下去了啦QQ 03/22 22:09
→ CaminoI : 不然還有下一輪表演要準備 中間練習時間會不夠 03/22 22:09
→ nccucat : 這樣公布真的很無聊,我等最終名次公開再來看就好了 03/22 22:09
→ nccucat : ... 03/22 22:09
推 love2005evol: 要拖整集可以用花絮拖啊QQ 03/22 22:09
→ wisteriachi : 只有最後的名次才重要 03/22 22:09
推 my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