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L46: 贏囉!****ˋ(  ̄▽ ̄)ˊ********ˋ(  ̄▽ ̄)ˊ**** 05/21 11:36
推 IMISSA: 推 05/21 11:36
推 JL46: 贏囉!****ˋ(  ̄▽ ̄)ˊ********ˋ(  ̄▽ ̄)ˊ**** 05/21 11:36
推 JL46: 贏囉!****ˋ(  ̄▽ ̄)ˊ********ˋ(  ̄▽ ̄)ˊ**** 05/21 11:36
推 Takasteric: 媽的板上第一節在那邊喊關電視輸定了唱衰的烏鴉嘴贏球 05/21 11:36
→ Takasteric: 迷,出來討打 05/21 11:36
→ wishxuso: 木我超 05/21 11:36
→ pink80109: 沒看比賽,阿魯的得分,哇嗚~ 05/21 11:36
→ aapcao: ==================== 以下開放道歉大會 ================ 05/21 11:36
→ sky070650: \老將/\魯尼/\圍巾/\大帥/ 太棒啦 05/21 11:36
推 s9415154: 射到最後三分還比小犢準XDD 05/21 11:36
→ elvita: Lee的時間拜託給moody吃光== 05/21 11:36
→ Lin3212013: 魯尼我的超人 05/21 11:36
→ f92174: 沒差 他沒看到他的損失 05/21 11:37
推 XXXaBg: 太神啦魯尼 05/21 11:37
→ Smile916: 魯尼二哥!!!!!! 05/21 11:37
推 cikanyuohai: 魯尼 我的超人 05/21 11:37
→ aapcao: 我先道歉 嘴巴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看到最後沒關電視 XD 05/21 11:37
→ Sakurajima99: 魯尼我的超人 05/21 11:37
→ wishxuso: 我也沒看到 虧爛== 05/21 11:37
推 JiaScM: 推,眾志成城 05/21 11:37
→ aapcao: 哈哈哈 沒想到勇士居然贏了 台北大晴天啦 !!!!! 05/21 11:37
推 MosesMoody: 哇哇哇哇!! 05/21 11:37
推 longmok2500: 魯尼太神啦 我大路人今天也很罩 05/21 11:37
→ f92174: 下場開始lee的時間應該都會給moody 應該會吧 kerr? 05/21 11:37
→ s9415154: Looney撸你!!!!!!!G2真大哥 05/21 11:37
推 lee85313xd: 健康的魯尼太鬼了 之前受臀傷很久 今年健康乾那鬼 05/21 11:37
推 st930324: 贏球就是爽 05/21 11:37
推 Kendrick625: Looney生涯新高 05/21 11:37
→ aapcao: =================== 勇士超巨是大魯尼 ================= 05/21 11:37
推 a0939877325: 拜託,下一場lee不要再上了 05/21 11:38
推 leoncurry30: 讚啦 05/21 11:38
推 Yancy0727: luka今天爆發居然還能逆轉,厲害了 05/21 11:38
推 elone: 今日收穫 再也不用看到Lee了 05/21 11:38
推 CW4: JP和阿魯打很棒 Moody大概也有機會黃金交叉 05/21 11:38
推 linchez: 前兩節爛死 推後兩節表現 05/21 11:38
推 Lin3212013: 我不想再看到Lee了 Moody加油! 05/21 11:38
推 hauwie: 哇糙 我以為對面超級準 結果我們更準= = 05/21 11:38
推 r901042004: 我先道歉 05/21 11:38
→ a0939877325: 好險我從第三節開始看XD看上半場一定吐血 05/21 11:38
推 banana831021: 魯尼 我的超人 05/21 11:38
→ aapcao: 今天穆迪表現很棒 勇士穩了 以後輪替就換上他沒問題 05/21 11:38
推 malain: 不要再頭鐵了,穆迪可以用 05/21 11:38
→ DwyaneKidd: Loooooooooooooney 05/21 11:39
→ gold97972000: Moody今天還不錯欸 完全可以頂替Lee 05/21 11:39
推 ericgod: 快來打我 05/21 11:39
推 sa1456as: 推 追完整場比賽 很像坐雲霄飛車~ 05/21 11:39
→ elone: 我也是忙到Q3一半才開始看 05/21 11:39
→ s9415154: Lee那4分鐘差點毀了大家的上午 05/21 11:39
→ aapcao: 普洱大魯尼連線 真的很棒 扛起勇士全隊 05/21 11:39
推 qwer007700: 阿魯太猛 05/21 11:39
→ lemilo9685: 好險有把綠師傅六犯送下去 今天真的打太雷 05/21 11:39
推 wusky1982: lee真的很關鍵 我是說滾下去 05/21 11:39
→ malain: 而且這場大比分逆轉回來對士氣很有幫助 05/21 11:39
→ hauwie: 什麼毀上午 是毀周末吧 XD 05/21 11:39
推 SC30KT11KD35: 早起看球值得了,推魯尼超人跟大帥 05/21 11:39
→ jj980734: 魯尼 curry太罩啦,lee拜託永遠下去 05/21 11:39
推 allex3658: Moody > lee 05/21 11:39
→ wangazi: 感謝我勇 讓我堅持看完全場 獲得最好回報 05/21 11:39
推 shanyaochung: 木笛下場上場時間應該很多,應該空檔也會多,希望他 05/21 11:39
→ shanyaochung: 能當奇兵 05/21 11:39
推 gi07034: 抱魯尼大腿贏球 05/21 11:39
推 otaku690: Lee應該不會再上了吧... 05/21 11:39
推 chj1999: 我先道歉 上半局真的有關電視的衝動 05/21 11:40
推 andycylee: 發現小犢後衛要點名Looney大多數時間都吃不太掉,感覺L 05/21 11:40
→ andycylee: ooney的外圍跟防有18、19年的水準 05/21 11:40
推 LA8221: 李應該不會再上了 05/21 11:40
→ LA8221: Kerr 好險腦袋有清醒 05/21 11:40
推 kevinwei223: Looney讚讚 05/21 11:40
推 IMISSA: GP2回來前 她的時間窗口應該給moody會多於lee了吧... 05/21 11:40
推 henry41010: 魯尼 我的超人 05/21 11:40
→ r901042004: 綠前一場打得差通常下一場會反省打更好 05/21 11:40
→ wusky1982: 綠送自己下去也是關鍵 除了那顆三分球 05/21 11:40
→ gi07034: 感謝裁判把綠吹下去 05/21 11:40
推 duke0529: 開心一天就好 2:0對小犢搞不好只是剛開始而已… 05/21 11:40
→ r901042004: Lee就... 05/21 11:40
推 rivafann: 怎麼出門一下就逆轉了?! 05/21 11:40
噓 sean4712: 幹綠跟Lee拜託給我醒來 05/21 11:40
推 SC30mvp: 感謝裁判柯學家下半場把綠跟李壓在板凳 05/21 11:40
→ SC30mvp: 咖哩魯尼 我的超人 05/21 11:40
→ hauwie: MOODY還有切入上籃跟分球的小亮點 05/21 11:40
推 genest666: Moody上位 05/21 11:40
推 dalinman: 我們的二陣..真是太幸福了 05/21 11:40
推 killuaz: JP+26 打對面2陣最佳第六人 05/21 11:40
→ LA8221: 綠其實重新上來有好一點,除了那個腦衝犯規 05/21 11:40
→ hauwie: 防守也不瞎忙 05/21 11:40
→ CW4: 今天後面我們改變了Curry被點名的策略 真的讓他守了一些或不 05/21 11:40
→ wusky1982: 木迪像科爾證明 不要讓廢物上場 我可以 05/21 11:40
→ Mamba810824: 魯尼真的太扛啦 籃板得分單防都可以 05/21 11:41
→ CW4: 那麼快recover 05/21 11:41
→ Mamba810824: 還好沒有錯失Curry今天好手感 JP銜接段的得分火力也 05/21 11:41
→ r333429: 淚推魯尼 05/21 11:41
→ Mamba810824: 很讚 Q4絕境湯再現 05/21 11:41
推 FreedomX10: 三分五成耶!!! 05/21 11:41
推 jjler: 魯尼我的超人 Curry今年關鍵時刻超穩 這場竟然拿下了 05/21 11:41
推 s9415154: 這場小犢外線算神準了 加上兩度大領先 他們沒拿下很傷 05/21 11:41
推 elvita: 該謝謝lee 這場爽度從-100到+100 05/21 11:41
推 a3130a: 到底為啥要放妹婿 05/21 11:41
推 hyperfrog: 喔魯尼 我的超人 05/21 11:41
→ LA8221: 普洱就很穩啊,搞不懂上半場有人把他和李綠擺同等級? 05/21 11:41
推 hank860221: 關鍵時刻上阿迪表現真的讚 05/21 11:41
→ SC30mvp: 柯學家拜託就此開始清醒 把木笛輪替順位放在Lee前面 05/21 11:41
推 banana831021: LEE 4分鐘 -12 看來時間要被moody取代了 05/21 11:41
推 your1225: 魯尼 我的超人 早說放Lee上去敗球拐氣 寧願放Moody 05/21 11:41
推 ja860325: 神獸魯尼 05/21 11:41
推 generalhero: Moody果然沒讓我失望!!下一場繼續加油 05/21 11:41
推 SC27: 麻煩讓Moody取代Lee 05/21 11:41
→ hyperfrog: lee不用醒了回家去顧孩子 05/21 11:42
噓 XXXaBg: 噓一下嘴綠 今天不知道在爆什麼 木笛都比你冷靜 05/21 11:42
推 SC30KT11KD35: Moody一個菜鳥的防守意識跟觀念都贏李哥 05/21 11:42
→ Mamba810824: Kerr擺脫Moody>>>>Lee 有防守有籃板有擋拆 三分應該 05/21 11:42
→ Mamba810824: 也不會比Lee差 05/21 11:42
推 Kai877: 這場過後肯定不會再上Lee了 05/21 11:42
→ r901042004: 仔細想想2016騎真的難打,內線有TT/Love,籃板不好搶 05/21 11:42
→ peja1107: 好險從頭看到尾 05/21 11:42
→ elvita: Kerr敢啟用moody很不錯阿 布朗說不定會鐵著心相信他 05/21 11:42
→ Kai877: Moody知道自己的工作 不像Lee自以爲主角 05/21 11:42
→ Mamba810824: 綠G3客場拜託保持冷靜啊 05/21 11:42
→ ja860325: 綠今天很多不像他會犯的錯 希望能好好調整 05/21 11:42
→ kaede0711: 這場最大亮點就是木笛跟超人魯尼 05/21 11:43
推 kenzj0926: 給77打也沒用,看看隊友沒神準的話也是爆 05/21 11:43
推 andycylee: 目前的球場空間真的不錯,這幾輪系列賽突破禁區都算有 05/21 11:43
→ andycylee: 不錯的出手機會 05/21 11:43
→ gold97972000: Lee 上不到5分鐘-12也不簡單= = 05/21 11:43
推 FMVPIguodala: 撸你 我的超人 05/21 11:43
→ peja1107: 至少知道誰可以用誰不行了 不錯 05/21 11:43
→ kenzj0926: 守好對面別全面開花就好了 05/21 11:43
→ saiallblue: Lee棄用 換Moody真的正確 05/21 11:43
→ EQUP: 推 05/21 11:43
→ kaede0711: 今天前面真的是太想幫Curry躲點名 導致出現一堆溝通問 05/21 11:43
→ kaede0711: 題被小牛射爆 05/21 11:43
→ ja860325: 木笛19歲這種心臟 沒什麼意外能在聯盟生存很久 05/21 11:44
→ Mamba810824: Lee開特力需要你 05/21 11:44
→ EQUP: 有木迪真的太棒了 他可是菜鳥啊 05/21 11:44
推 XXXaBg: 如果今天是客場嘴綠已經可以被吹出去兩次了 05/21 11:44
推 JiaScM: Moody好棒,應該已經從Kerr身上得到一些credit了,多個防 05/21 11:44
→ JiaScM: 守端的可用之兵超爽啊 05/21 11:44
噓 AkiMegumi: lee真的不要再上場了 05/21 11:44
推 hauwie: 老巴TNT被現場球迷噓爆 XDDD 還穿小牛的T 05/21 11:44
→ AkiMegumi: moody 屌打 05/21 11:44
→ kenzj0926: 綠進攻拖後腿就算還一直亂失誤.. 05/21 11:44
推 your1225: 綠今天真的有夠戳 打28分-19都打多久了還會腦衝 05/21 11:45
→ Mamba810824: 老巴救駕成功 拜託繼續看好對面 05/21 11:45
推 wangazi: 老巴盡量穿犢T很好啊wwwwwww 05/21 11:45
→ kenzj0926: 77大爆發,隊友神準一樣扛不住,我勇應該有信心了吧! 05/21 11:45
→ f92174: 只是moody不會show 有幾球被點到換不掉 05/21 11:46
→ f92174: 不過還是可圈可點 05/21 11:46
推 abc202000: Lee上來雷的那段 爆氣關掉 他到底怎麼獲得上場時間的 05/21 11:46
→ abc202000: 不到五分鐘-12???? 05/21 11:46
→ kenzj0926: 木笛至少沒犯大錯,穩穩的就很夠了 05/21 11:46
推 ReebokAI: 老巴用心良苦,心裡愛勇士又不能說 05/21 11:47
推 cikanyuohai: 下半場失誤減少也是逆轉的關鍵 上半場太多失誤被對 05/21 11:47
→ cikanyuohai: 面反打拿到分數了 05/21 11:47
→ aapcao: 宇宙控分王 大圍巾 把前場兩分給還回去 今天 +16 05/21 11:47
推 CW4: 77雖然很不好守 不過還蠻好攻的 連兩輪都是對面主將下去時比 05/21 11:47
→ CW4: 較難找到機會 05/21 11:47
推 wlcscs: 現階段的Moody真的比Lee還不會犯錯 :) 05/21 11:47
→ kenzj0926: 上半場真的差點關電視,好在今天我Curry在線總算有一點 05/21 11:47
→ kenzj0926: 希望 05/21 11:47
→ wlcscs: 希望不要有下階段的Lee了 05/21 11:47
推 generalhero: Moody 還有一點挺讓人欣賞的,默默付出做好自己的本 05/21 11:48
→ generalhero: 份,心態上應該是比Kuminga 還成熟,持續成長後絕對 05/21 11:48
→ generalhero: 是不可或缺的戰力 05/21 11:48
推 Mamba810824: Moody單防其實大部分沒失位 但身材還太薄 不管怎樣還 05/21 11:48
→ Mamba810824: 是比Lee好 05/21 11:48
推 bs4220: 謝謝老巴 05/21 11:48
→ f92174: 後面老將也一直抓77來切 最後連進4球 05/21 11:48
推 killuaz: Lee明年季賽b2b再上就好 季後賽別再上了 05/21 11:48
推 Sakurajima99: 是說下半場好像0失誤? 05/21 11:48
推 allex3658: 圍巾真的是地板好穩不爆發但也不烙賽 05/21 11:48
推 Max7169: 這些新人很幸運 剛進聯盟就能在大賽事吸經驗 05/21 11:48
推 hauwie: POOLE那球背後運球後傳給LOONEY好帥 綠還是有亮點 空檔333 05/21 11:48
→ Mamba810824: 77防守本來就不好 尤其Q4沒力 05/21 11:48
推 gi07034: 我大圍巾又控分了,控分宇宙第一 05/21 11:49
→ killuaz: 木笛跟防就很夠了 至少對面無法太輕鬆傳導或一步過 05/21 11:49
→ f92174: 有 咖哩尾聲有一球被夾失誤 05/21 11:49
→ Mamba810824: 綠真的要冷靜 今天下半場綠下去才開始逆轉 05/21 11:49
→ aapcao: 今天張大帥顯靈也是很關鍵 05/21 11:49
→ f92174: 大帥什麼時後學會fake handoff了 那球嚇我一跳 05/21 11:50
推 abc202000: 圍巾大空擋不投 看一下分數16pts 上一場19pts 兩場平 05/21 11:50
→ abc202000: 均17.5pts 控 05/21 11:50
→ hauwie: 今天下半場真的全員發揮才咬住分差超前 05/21 11:51
推 wlcscs: 你防守盡力了 被吃還能接受 但真的無法接受綠跟Lee在那不 05/21 11:51
→ wlcscs: 知幹嘛的腦衝 05/21 11:51
推 CW4: Lee進攻低潮太久 Moody這場是之前過度協防的毛病改善很多 進 05/21 11:51
→ CW4: 攻也不會只站著當spot up射手 05/21 11:51
→ kenzj0926: 77罰球有夠多,很多都是??? 05/21 11:51
推 xiahself: 魯尼MVP! 05/21 11:51
推 Mamba810824: 77就是買犯啊 一直靠哨音沒有好結果 05/21 11:52
→ kenzj0926: 打熊第一場也是綠下去才逆轉??算拐氣嗎,勇士防守還是 05/21 11:53
→ kenzj0926: 挺可以的 05/21 11:53
→ CW4: 必須說一直在做準備的人才能把握機會 Moody的職業態度被很多 05/21 11:53
→ CW4: 人誇過 05/21 11:53
推 canhong: looney今天真的超讚 05/21 11:53
推 OrniG: 滿意外的是這輪竟然是moody比kuminga還早拿到非垃圾時間 05/21 11:53
→ aapcao: 今天丁丁一直送幸福也是關鍵 很像當年的 JR 05/21 11:53
推 crash121: 魯尼 我的超人 05/21 11:53
推 malain: 老將最後大心臟跟對面互轟 05/21 11:53
→ Mamba810824: 魯尼真的太珍貴 努力認份又攻守都能把握機會 05/21 11:53
→ kenzj0926: 阿嗄容易腦衝,可能大好,但是大壞的機率更高 05/21 11:54
→ aapcao: 普洱大魯尼連線 幫咖哩爭取充足的休息時間 真的很棒 05/21 11:54
推 WWHH: 魯尼我的超人 05/21 11:54
→ LA8221: 綠不能冷靜,作用差很多,今天裁判還幫忙強制降溫 05/21 11:54
推 galaraga911: 木笛真的穩到看不出來只有19歲 05/21 11:55
→ Mamba810824: 主要因為圍巾和OPJ發揮很好 阿嘎同位置比較沒機會 05/21 11:55
→ Mamba810824: 後衛Lee太戳了 05/21 11:55
推 killuaz: 誰再說木笛在重建隊比較好的我就噓,哪個新人第一年可以 05/21 11:55
→ killuaz: 在西決吸經驗的? 05/21 11:55
→ galaraga911: 那球看到中路沒人也是很果斷切進去拿分 05/21 11:55
推 shingi: lee換moody是本場MVP調度... 05/21 11:55
推 jjler: 奶一下西決之王 這場實在打太好 無所不在 05/21 11:56
→ Mamba810824: Moody三分假動作切入拿分讚 Q4末段膠著菜鳥就該這樣 05/21 11:57
→ Mamba810824: 打 05/21 11:57
→ Mamba810824: 還好Kerr回來 MikeBrown可能不會派菜鳥 05/21 11:57
推 CW4: 大帥的健康也是我們今年能走到哪的關鍵吧 05/21 11:58
推 Yen3011: 有看到逆轉真的太讚 05/21 11:58
→ GIE13: 魯尼!!! 05/21 11:58
推 stephen0522: 爽啦 05/21 11:59
推 wlcscs: 大帥命中百分百 逆轉那顆也是靠他 05/21 12:01
推 malain: 大帥這種可以拉空間球商好又能護框,少他會差更多 05/21 12:01
推 blackman180: 今天Lee不自爆大概也看不到Moody 05/21 12:01
推 JiaScM: Moody心態真的很好,Kerr跟綠不知道誇過幾次他團練時很認 05/21 12:01
→ JiaScM: 真 05/21 12:01
→ YCkuku: 今天有Moody可以看真的要感謝妹夫... 05/21 12:01
→ wlcscs: 加油阿 全員健康撐到總冠GP2 回歸 05/21 12:01
推 ja860325: Moody之前也都自己留下來加練 Kerr也敢用 只能說感人 05/21 12:01
推 isley196: 請問本場有地方可以看重播嗎?要錢的也可以,想看看到 05/21 12:03
→ isley196: 底怎麼打的 05/21 12:03
→ Mamba810824: Moody把握機會 ForGP2 05/21 12:04
推 Lin3212013: 緯來晚上7點有重播 05/21 12:05
推 JiaScM: Lee自己自爆沒話說,原本他吃吃時間都還可以這場直接把自 05/21 12:05
→ JiaScM: 己的位置讓給菜鳥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阿家實在是也 05/21 12:05
→ JiaScM: 不用擔心沒機會 05/21 12:05
推 CW4: 19年以後吸收的FA和交易來的球員 大部分融入體系的程度不如 05/21 12:06
→ CW4: 大帥這一年 05/21 12:06
推 YCkuku: 今天還好籃板保護的算不錯 加上下半場進攻節奏打開了 05/21 12:06
→ aapcao: 愛爾達體育台 晚上七點十五分跟十二點重播 05/21 12:08
推 elvita: moody有這樣的心態對JK長遠也是好事啦 良性競爭 05/21 12:08
推 eliczone: Dray下場等於強制球隊以鋒衛切傳為主 剛好小牛就是怕這 05/21 12:08
→ eliczone: 樣 這場教練團應該看的更清楚了 05/21 12:08
→ aapcao: 緯來體育台 晚上七點跟十二點都有重播 05/21 12:09
推 benboy: Moody把握機會了 lee可以繼續溫板凳了 05/21 12:10
推 eliczone: 木笛很沈穩 這應該也是教練團最喜歡的特點 05/21 12:11
推 wlcscs: 我愛木笛 我愛魯尼~~~ 05/21 12:12
→ generalhero: Lee平時也就只能放放冷箭罷了,看過Moody在場上的態 05/21 12:14
→ generalhero: 度就不會質疑他無法在這種大賽登場,這兩人對比,高 05/21 12:14
→ generalhero: 下立判;Kuminga 就真的可惜,場上心態真的沒Moody 05/21 12:14
→ generalhero: 沉穩,像上面大大說得頭腦發熱就可能犯錯,才遲遲無 05/21 12:14
→ generalhero: 法站穩輪替 05/21 12:14
推 kenzj0926: 77今天算神準了隊友也是,罰球還多,一樣我勇拿下了, 05/21 12:16
→ kenzj0926: 真的我勇最大問題還是在自己 05/21 12:16
推 taiwanrules: 上半場結束果斷不看 拐氣成功 05/21 12:17
推 BLACKWOMEN: 不離不棄真勇迷,拜託 05/21 12:18
推 LA8221: 嘴綠不要發牌問題能先解決大半,對面這禁區,嘴綠就造殺傷 05/21 12:20
→ LA8221: 吧 05/21 12:20
推 awheaton311: 嘴綠發牌可以但每次傳一堆險球 看不懂耶 05/21 12:21
推 CW4: 今天小牛上半場切分與P&P的機會把握的得蠻好 不過要他們一起 05/21 12:21
→ CW4: 打那個PACE可能還是沒經驗適應 05/21 12:21
→ awheaton311: 沒人理你不會殺進去 衝擊禁區喔 05/21 12:21
推 guccix: 逆轉真的感人 05/21 12:22
推 fossileel: 居然贏了,好感動 05/21 12:24
推 CW4: 今天綠比較大的問題在防守 進攻在q1失誤太頻繁後其實就沒怎 05/21 12:31
→ CW4: 樣 老實講與其說我很愛幫他說話 我是蠻受不了他打差的時候是 05/21 12:31
→ CW4: 被說跟比賽比較無關的東西而沒被指出打差的點 05/21 12:31
推 dragon2000: 之後就給木笛繼續上吧 05/21 12:33
推 key000130: 不如大帥很合理啦 人家大帥#3 05/21 12:36
推 stephen0522: 綠球商很高 EQ真的不行 但可不可以控制一下… 05/21 12:38
推 saintmin1002: Lee今天太雷 攻守都扣分就算了 還硬要跟對面起衝突 05/21 12:41
→ saintmin1002: 大家想看激烈大場面 也不是看你們這些咖 05/21 12:42
推 blackman180: CW4大這樣奢求太多了,嘴綠打差的時候這樣才能出來透 05/21 12:45
→ blackman180: 氣罵進階數據無用、沒嘴綠也沒差,你要他們指出他哪 05/21 12:45
→ blackman180: 裡打不好怎麼可能。 05/21 12:45
推 LA8221: 綠打差就要否定前面的貢獻,還一直引戰,真的看的心情不好 05/21 12:49
→ LA8221: 。綠打差不說他哪裡打差,反而檢討誰稱讚過他,到底是哪裡 05/21 12:49
→ LA8221: 出問題 05/21 12:49
推 x123987789: 好笑的是臭他的時候連他是富堡幫什麼的都能拿來臭 N 05/21 12:52
→ x123987789: 字頭的詞也說的出來 真的不知道是啥深仇大恨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