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dGtiM1W ] 作者: dabalax (敢水桶俺的王八全下地獄!)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李來發教練......... 時間: Mon Nov 25 03:14:26 2024 版上討論到郭泰源和王建民,但是我想到另外一個非常老實的老好人--李來發教練! 李來發教練是今年肝癌過世的,而他的姐姐,是一位曾開過素食餐廳很老實的傳統婦女; 李來發教練就是那種凡事親身示範、親力親為、與球員同甘共苦揮汗淚水流血流汗苦幹 實幹的老好人;也由於他的這種精神感動了所有球員,在1992年帶領中華隊取得巴塞隆納 奧運銀牌!!這是中華隊有史以來在國際賽事上得到的最高榮譽!我非常懷念李來發教練 !算是從他開始,開創了中華隊的棒球黃金史! -- 唯我女校,寶島名高。莘莘學子,志氣凌霄。 公誠勤毅,校訓孔昭。齊家治國,一肩雙挑。 修養健全人格,具備科學頭腦; 力行三民主義,實踐國父遺教; 為國家盡至忠,為民族盡大孝。 繼往開來,為我女界增光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9.85.4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Gossiping/M.1732475670.A.060
penchiman: 看球的時期 就是他在中信當教練的時期 11/25 03:22
meisgod: 李來發當局李來發當教練就算了吧 歐大單露寫被抓被取消 11/25 03:24
meisgod: 資格 職棒裁判抓投手犯規說要衡量 11/25 03:24
eric999: 超愛短打 11/25 03:25
dabalax: 樓上說的似乎是老教頭曾紀恩. 11/25 03:27
salkuo: 點來發以前很常被講阿xd 11/25 03:29
meisgod: 點來發在中信時 有次1人出局 1壘有人也點 結束後記者去 11/25 03:30
meisgod: 問說怕雙殺 11/25 03:30
salkuo: 每次講到他 腦中都會出現那首歌的旋律www 11/25 03:32
eric999: 吳思點 李來點 吳復點 11/25 03:38
meisgod: d=1390580 11/25 03:40
meisgod: 高苑攻守名單寫錯沒收 平鎮裁定勝進冠軍戰 11/25 03:41
meisgod: 職棒裁判抓高中投手犯規太嚴 李來發:衡量一下啦 11/25 03:42
kenny719: 我鯨迷 還是謝謝李來發總教練 11/25 04:04